菏泽市警方对一基督徒抓捕穷追不舍

2018年6月1日

2018年4月18日上午12点左右,家住山东省菏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慧敏(化名,女,38岁)离家躲避警察抓捕近两年,回家不久,这天正准备做饭,四名便衣警察驱车突然闯入,待警察确认刘的身份后,未出示任何证件下,就将刘家的大门紧闭,限制任何人进入。此时,刘慧敏的婆婆见有人闯入便急忙赶来喊门,警察确认身份后才让她进来。只见一警察控制着刘慧敏,另外三名便衣警察大肆抄家,连墙上贴的画都给撕扯下来,顿时家中一片狼藉,未搜到任何信神的证据。四名警察逼问刘慧敏:“XX是不是教会带领?你信几年了?是谁传的你?你们教会带领是谁?她在哪里?”刘慧敏未正面回答,刘的婆婆说:“信神的人都是走好道,你为啥抓信神的?”警察凶巴巴地把刘慧敏的婆婆拽到一边,呵斥道:“这不关你的事。”之后,警察打电话又叫来四、五名警察,将刘慧敏强行押至拘留所关押。

4月23日上午,两名警察又闯进刘慧敏的婆婆家中,对其公婆逼问:“你们也信神吗?”刘慧敏的公公正为儿媳只因信神被抓气极了,便异常气愤地说:“我信!你们也把我抓走!”两名警察没有搜到任何信神证据,没趣离开。

据刘慧敏公婆痛心地说,刘慧敏在2016年7月份被恶人举报,中共警察几次闯家欲对刘慧敏实行抓捕,因刘慧敏一直离家躲藏,抓捕未遂。谁知,时隔两年警察一直未放松对她的监视,一回到家不久就被抓捕了。

至今刘慧敏仍在关押中,其他消息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萍乡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两人仍在押

前期我们发布了《萍乡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两人仍在押》的报道,近期我们又了解到一些最新信息。 2018年5月18日,江西省萍乡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艳(化名,女,53岁)、李瑞霞(化名,女,53岁)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岁)家里聚会,被蹲守埋伏在附近的3…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霄无故被拘捕13天

家住安徽省巢湖市的林霄(化名,女,4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8年3月7日中午11点左右,她去到安徽省庐江县一老年基督徒家聚会,刚敲开门便埋伏在那里的国保大队警察一把抓住,被带到当地派出所非法关押13天,于3月21日上午释放。事后得知,7日那天她到那个家之前警察已经搜查过…

北京市一基督徒获释后一直遭中共逼迫 家人也受牵连

2018年5月7日,北京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可(化名,女,61岁)的大女儿来到她的住处,哭着说:“警察让我找你回去,他们说跟你一起被抓的人都找了,只要你答应不信神了,以后就不找你了,如果你坚持信,他们还要抓捕你。警察还警告我一天找不到你,就会一直来找我,现在警察节假日给我打电话…

六旬基督徒狱中遭残酷体罚落后遗症

中共为逼迫一老年基督徒出卖教会信息,连续数月对其体罚虐待,致其留下坐骨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等后遗症。 2017年7月2日,浙江杭州市某派出所六七个便衣警察突然闯入章义(化名,时年62岁)的店铺,抓捕了章义,警察声称早已知道他信全能神,跟踪他很长时间了。之后警察在章义的店里翻箱倒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