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对被抓基督徒家属:信全能神可不是罚不罚钱这么简单!

2018年6月1日

“信全能神可不是罚钱不罚钱这么简单!”警察的这句话如一盆冷水泼向一位大伯,妻子春晓(化名,女,61岁)因信神聚会于2018年4月23日早上9点多,被警察抓捕,原本想妻子只是信神又没有犯法,找熟人花点钱,派出所就能放人,令这位大伯没想到的竟会是这样的结果,他只好作罢,等待警方消息。

据了解:这位大伯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春晓的丈夫,夫妇二人租住在陕西省西安市。春晓夫妇吃过早饭后,大伯去上班,春晓如往常一样把孙子送到学校就回到家与三名基督徒(马诚,女,55岁;李志,女,41岁;陆涵,女,35岁 ,均化名)一起聚会,不承想中共警察突然闯入将春晓等四名基督徒非法抓捕。春晓丈夫得知消息马上找到亲友商量,托熟人打听消息,准备花钱赎人,没想到却吃了闭门羹。

四名基督徒被抓的详情正在了解中,一有新的消息,会及时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的丈夫被警察逼流泪离婚

四川省德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丽芹(化名,女,51岁)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抄家、审讯,释放后警察仍不放松对她追查、骚扰,为此张丽芹的丈夫两次花大额钱想平息警察的纠缠,但都无济于事。张丽芹丈夫不堪忍受警察的得寸进尺,为保住辛苦得的家产,被迫于2018年3月忍痛流泪同张丽芹离婚。 张丽芹…

抚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且拘留42天

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2岁)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被拘留了42天。在家人花钱送礼获得取保候审后,她才得以释放。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左右,小花和两名基督徒正在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警察一进门就到处搜查,一基督徒趁乱逃走。小花和另一基督徒…

新疆一基督徒被警方秘密追查半年多异地遭抓捕

新疆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险遭警察抓捕,被迫逃到外省躲藏。此后一直被警方秘密追查,8个月后在异地遭抓捕。 2019年5月24日晚上7点左右,陕西省延安市4个便衣警察以“查黑户”为由突然闯入陈艳家中。其中一人自称来自新疆,随后拿出一张写有陈艳身份信息的复印件冲陈艳吼道:“你被捕了…

徐州市一基督徒刑满释放多年仍被警方追捕

李敏(化名,女,43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16年前(2002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后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判处李敏两年劳教。李敏身体落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刑满释放至今仍被中共警察监视与追捕。 2018年1月1日,当地派出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