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患重病仍遭中共强制拘留、洗脑

2019年8月8日

一六旬基督徒身患多种疾病仍遭警察强制拘留、洗脑,因被中共审讯、折磨致使病情加重,身体受到严重伤害,获释后仍遭监控。

2018年8月16日凌晨4点,9名警察突然闯入基督徒刘芳(化名,女,65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抄家,搜走十余本信神书籍、100多份信神资料等物品。接着,警察又赶至刘芳女儿家,没收一本信神书籍后,将母女俩先后押至当地派出所,当天下午转押至看守所。

刘芳患有高血压、帕金森、腰椎病等多种疾病,警察仍继续关押她。看守所内,警察和犯人强迫刘芳睡在厕所旁,因着身体受寒,刘芳发高烧、咳嗽不止,咽喉炎也发作。警察对此置之不理,还不断提审她。

8月22日,刘芳被警察戴上手铐带到审讯室审问教会信息,她心里紧张害怕,加上房间内吹着空调,原本受寒发烧的刘芳开始浑身颤抖,帕金森病发作,头也开始不受控制地不住抖动。警察见问不出什么才停止审讯,但对刘芳的病情不管不顾,继续将她关进监室。

9月4日上午,警察再次审问刘芳。由于病情没有得到医治,刘芳的身体越来越差,视力变得模糊,只能一步步艰难地挪向审讯室。审讯室内开着空调特别冷,刘芳的帕金森病也越来越严重,全身抖动更加频繁,她的头原本不停地偏向左边抖动,不知怎么又偏向右边。警察不顾及她的病情,冲她大声怒吼,逼她出卖教会信息,刘芳的头和身体抖动得更加厉害。警察见此对刘芳说了很多嘲讽的话,最后拿出几张纸强逼着让她签了字。由于刘芳病情严重,眼睛也看不见,根本不知道纸上写了什么。

9月13日,刘芳的病情还没好转,又被转押至当地某法制学校,强制洗脑两个月。刘芳被关进洗脑班一间小屋内不能出门,每天被陪教监视。法制学校的人每天不断地给她播放造谣、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还强行灌输无神论思想,强迫她写看反面视频的感受、签“三书”,企图逼她放弃信仰。此外,陪教还要求刘芳反复写信神经过、信神书籍的来历、接触过哪些基督徒等情况。警察还时常提审刘芳,并以坐牢、取消养老金等方式威胁她出卖教会信息。刘芳感到十分压抑、难受,她说:“进了学习班就像进了魔鬼屋,法制学校里的人诽谤神,逼迫信神的人。我感觉那里就是人间地狱,我就像被关在笼里的小鸟一样没有自由。”

11月14日,刘芳获得取保候审。警察勒令她一个月之内必须每天到小区治安室报到、签名,而且要随叫随到,不准去外省,否则要被抓坐牢。此次,刘芳的女儿在被中共无故关押29天后又遭强行洗脑一周,获释后也被要求到小区治安室报到、签名一个月。

经历此次中共的抓捕迫害,刘芳体重骤减10多斤,不能干体力活,走20米路身体就支撑不住。刘芳的家人曾受到中共威胁,如果刘芳继续信神,他们的工作、孩子考大学都要受影响。家人因着怕受牵连,开始拦阻刘芳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二十一岁基督徒遭中共迫害致病情恶化 延误治疗病逝

江西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警察明知其患有肾病仍置若罔闻,多次审讯、恐吓他,导致他病情加重。取保候审后,警察仍不断传唤他,之后再次将他关押,最终导致其病情急剧恶化成尿毒症,且并发心脏病,因延误治疗病逝,年仅21岁。 2018年7月的一天,刘君(化名)与其他五名基督徒在…

石河子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拘押 警方撬门掳走3万元巨款

汪兰(化名,女,60岁)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11日,汪兰看到一辆警车突然停在了她家楼下,紧接着,几名警察突然闯入她家,拿出搜查令,勒令汪兰签字后就开始大肆搜查,搜出信神书籍、MP5播放器、TF卡,还有汪兰平时抄写的信神笔记等全部没收,并将汪兰夫…

太原市展开专项整治行动 一基督徒被抓遭洗脑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下发内部文件,根据中共当局的要求,针对全能神教会开展为期一年整治、打击专项行动。该文件称,要深入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展开地毯式全面排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专项行动实施后,当地一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抓捕。太原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百合(化名)就是其中一例。 据知情人…

重庆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跟踪抓捕 两名被拘

2018年4月18日上午9点多,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蒋敏(化名,女,47岁)、鲁力(化名,女,77岁)、蒋丽(化名,女,75岁)、李冬梅(化名,女,52岁)、陈成(化名,男,69岁)、王昌(化名,男,75岁)正在聚会所聚会。国保大队7名警察突然一拥而入,一警察拿着摄像机对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