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基督徒被警方秘密追查半年多异地遭抓捕

2019年11月7日

新疆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险遭警察抓捕,被迫逃到外省躲藏。此后一直被警方秘密追查,8个月后在异地遭抓捕。

2019年5月24日晚上7点左右,陕西省延安市4个便衣警察以“查黑户”为由突然闯入陈艳家中。其中一人自称来自新疆,随后拿出一张写有陈艳身份信息的复印件冲陈艳吼道:“你被捕了,你是网逃。”家人对几人的身份提出质疑,他们才透露是警察,并称陈艳因信神在新疆已经立案,这次就是要抓她回去结案。

家人见警察要强行带走陈艳便上前拦阻,一警局负责人大声叫嚣道,谁再拦阻,就要铐走所有人。随后,一辆特警车赶至,4名手持长警棒的特警直接闯进陈家,强行架起陈艳拉上特警车押至公安局。有现场目击者说:“那个场面就像抢人一样。”

陈艳被抓后,家人去公安局要求看望陈艳,遭警察拒绝。之后,陈艳被转押至看守所,陈艳丈夫花了十万元托关系营救无果。三天后,陈艳被押回新疆关在一看守所内。

据了解,陈艳夫妇原本住在新疆。2018年10月5日,4名警察闯入陈艳家,强行搜家7小时,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陈艳当时不在家躲过一劫,从此不敢再回家。为躲避中共抓捕迫害,她与丈夫被迫先后离开新疆在外省躲藏。

据知情人透露,新疆警方一直秘密追查陈艳,通过西安市的警察掌握陈艳的行踪后实施抓捕。

2019年7月3日,陈艳获释。她的身体十分消瘦。知情人透露,陈艳在看守所时一直戴着手铐脚镣,具体遭遇什么尚不清楚。陈艳丈夫说:“陈艳回家后也不说话,每天早上都要去当地派出所报到,警察哪儿也不让她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6月河南展开大规模抓捕行动 至少89名基督徒遭迫害

2019年6月,中共在河南省多市展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抓捕行动。据不完全统计,一月内至少89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6月24日,安阳市9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4人被非法拘留。 当日中午12点左右,基督徒林瑞清正在家中午休,4名警察突然闯入家中非法抄家,并强制将其押至派出所。遭…

滨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

2018年4月28日下午3点,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芳(化名,女,49岁)与婆婆正在家中,当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突然闯入,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一警察先将张芳控制不能动,另两名警察肆无忌惮地到处乱搜,屋内一片狼藉。搜走信神书籍、电脑、MP5播放器、几万元现金及电暖风…

七旬基督徒春节前夕被非法抓捕 关押47天

今年70岁的黄月兰(化名,女)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的新年,对这位历经人生沧桑的古稀老人来说无疑是个难忘的时刻,与往常不同的是,这个新年黄月兰是在当地的看守所度过的。而在此之前,当地用于关押审讯基督徒的宾馆、派出所、拘留所等地,也是黄月兰几次辗转…

九江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后住院 病因蹊跷

李刚(化名),女,33岁,江西省九江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6月6日,李刚在家突遭警察非法抓捕,几天后警察却告知其家人李刚有病已住院。 2018年6月6日下午,李刚在家突遭警察抓捕。 同日,李刚不信神的丈夫和她丈夫的弟弟(非基督徒,有事去他们家)也被警察抓捕。李刚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