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外公开宣称公民信仰自由 暗中登记上册打击取缔宗教信仰

2018年6月6日

2018年4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和实践》白皮书,并登载在《人民日报・海外版》上。中共政府向全世界声明:中共政府尊重中国公民的任何宗教信仰自由。然而,事实真是这样的吗?请看一则事实报道:

2018年2月21日,洛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秀梅(化名,女,58岁)走亲戚路过一村委会门口。李秀梅问村干部:“你们村委会门口那么多人是要做什么呢?”村干部说:“市督察组要下来检查关于信耶稣的对联问题。我们大年三十挨家挨户查到半夜,可今天镇督查组下来排查时,又发现四户(在外做生意)大门额的石匾上雕刻着‘主赐平安’或‘以马内利’的字样,镇督查组的人叫我们赶紧派人写对联,把这四户人家门额上雕刻的与信仰有关的字迹遮盖住。镇干部说,这要叫市督查组查到了,是要追究责任的!」

李秀梅走亲戚回来,看见村干部和镇里一个督查员正在给该村基督教家庭教会负责人家贴与信仰无关的对联。

3月中旬的一天,村干部对李秀梅说:“中央派暗访组下来暗访各宗各派信神的信息,确定洛阳市新安县、宜阳县为重点暗访对象。暗访组已在新安县暗访三天,主要暗查目标是农村家庭教会的聚会所。他们夜里查巡,看哪些聚会点还亮着灯,有音乐声,就确定还有人在聚会。暗访组摸排后给新安县统战部打电话,说明巡查情况。目前,新安县只保留被政府控制的两个教堂,其他村镇的聚会所都被政府查封。”

村干部还透露,近段时间,新安县又召开两次秘密会议(具体时间不详),内容是关于如何整治、取缔宗教信仰方面的。会议决定,3-5月份是摸底排查阶段。县里统一制表下发到乡镇(社区)再到基层,基层把排查到的在册(指新安县大教堂和王庄教堂)的信徒人数、不在册(指家庭教会)的各宗各派的信徒人数,按派别分类填写后,向上一级层层汇报并上交(参考《各宗各派人员登记表册 样表》)。6-9月份是大抓捕阶段。这个阶段主要是办强行转化洗脑班,最后让信徒否认神的存在,只相信共产党。

现在镇政府天天打电话、发短信叫村里上报信徒人数。为了迎合上级的检查,村两委农活不干,每天尽忙这些事!李秀梅村就报了四十多个基督徒,附近的村正在报名造册。

因中共明察暗访,全面排查、举报基督徒,使得无数基督徒个人信息落在警察手中,生活在恐慌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北京市昌平区一基督徒因出国旅游遭抓捕、审讯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国旅游时,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热线。5月20日下午4点,紫萱坐飞机返回北京首都机场时,被市国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摄像人员)拦截,警察出示相关搜查令、调查证件,将紫萱带进小黑屋,拍照…

六旬基督徒狱中遭残酷体罚落后遗症

中共为逼迫一老年基督徒出卖教会信息,连续数月对其体罚虐待,致其留下坐骨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等后遗症。 2017年7月2日,浙江杭州市某派出所六七个便衣警察突然闯入章义(化名,时年62岁)的店铺,抓捕了章义,警察声称早已知道他信全能神,跟踪他很长时间了。之后警察在章义的店里翻箱倒柜…

警方夜闯民宅 老基督徒无辜被拘捕搜家

家住江苏省徐州市的基督徒陈意(化名,女)今年69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8年3月18日晚8点左右,陈意因信神在家中被警察非法抓捕。 据陈意称,3月18日晚8点,陈意老伴(不信神)哄两个孙子已经入睡。6名警察突然闯入陈意家,进到陈意老伴和两个孙子的睡觉房间,将他们控制在里…

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两次肆意搜家

2018年5月8日晚上8点左右,江西省抚州市7名警察直接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永欣(化名,女,55岁)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到处搜查,连厨房、屋顶都不放过。随后,警察强行将永欣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警察审问永欣“为什么要信全能神?什么时侯信的?”永欣如实回答。警察又打探同村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