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一青年基督徒遭中共当局抓捕拘留

2018年6月13日

菏泽市青年基督徒王哲(化名,男,21岁)的父亲,因受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栽赃、抹黑、谣言的迷惑,反对、拦阻儿子王哲信神。2018年5月11日早晨八点多钟,王哲拿身份证外出,他父亲以为他又去聚会,一气之下把他拉到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问明来意就把王哲用脚铐铐在椅子上,审问他:“你在哪儿聚会?你们几个人聚会?你和负责人怎么联系?教会里的人你都认识谁?”王哲未作正面回答。警察猛搧他耳光,顿时王哲感到脸上火辣辣地疼。警察反复审问以上的问题,无果。

后警察以“组织邪教、煽动、威逼、参与邪教组织”等罪名,非法拘留王哲十五天。当晚七点左右,王哲被转押至拘留所。

5月12日上午十点左右,王哲再次被提审,警察咬牙切齿地威胁说:“你要是再不老实交代,就把你转到看守所,到时候你想说也不给你机会了,有你苦头吃,让法院判你刑,最低也得四年!”

一个星期后,警察又来提审王哲,逼问他是不是教会负责人,还威胁说:“你可想好了,你要是不说,判你四年后出来都二十五岁了,到时候找工作、找对象、当兵都是麻烦,再给你两天时间考虑,考虑好给我们打电话!”王哲态度坚定,未出卖任何基督徒。

5月26日早晨,王哲被释放回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遭酷刑摧残36天 被注射不明药物

中共常私设公堂秘密审讯基督徒,宾馆就是审讯基地之一。四川省全能神教会一女性基督徒被非法关押在宾馆36天。警方为获取教会信息、逼其放弃信仰,对其进行洗脑转化、长时间罚站、强行灌食、毒打、注射不明药物等多种酷刑折磨,致其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被囚禁宾馆遭洗脑、长时间罚站 2018年10…

惊变 扬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被中共抄家并抓捕

自中共政府在江苏省展开疯狂抓捕基督徒的行动后,一场场惊变在基督徒家不断出现。恐怖的气氛,压抑的生活,让基督徒们再次面临严峻的考验。基督徒安玥一家就是众多受害家庭之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点半,扬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玥(化名,女)刚进卫生间,突然响起“咚咚咚”的敲门声…

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四年 出狱后再遭抓捕

2018年1月2日晚10点多,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锐(化名, 女,49岁 )在下班路上,突然接到警察电话,问她在哪儿,苏锐如实回答。到单元门口时,有两个男警等着苏锐。苏锐进屋看见已有三个男警和一个女警在她家里。警察让苏锐跟他们去派出所,苏锐质问他们凭什么抓她,话刚落几…

徐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释放后仍被警察追踪、监视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老唐(化名,女,65岁)租住在江苏省徐州市某开发区。2018年5月17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老唐正在家做饭,一老头敲开房门,以查租房为由,盘问老唐家庭情况,又诱骗老唐的小孙女写出自己爸妈的名字及说出爸妈的电话号码,之后老头打电话给当地派出所,随即警察迅速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