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3日

2018年5月10日下午4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顾玲(化名,女,56岁)、杨丽(化名,女,43岁左右)、辛志(化名,女,30多岁)、方林(化名,女,50多岁)在基督徒徐青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两名便衣警察敲门而入,见顾女士要走,就大声吆喝:“不许走!我们是警察!你们哪个是家主?房子是租的还是买的?”紧接着手持电警棍的十多名警察也陆续赶到,警察说:“你们是信全能神的,信全能神是共产党反对的!”当时徐青儿媳妇接小孩刚到家听到警察的话后,替三个基督徒说了句公道话:“信神又没犯法!”就遭致警察威胁:“再说?再说把你也抓去!”徐青儿媳妇受此恐吓不再吱声了。警察把徐青家翻得一片狼藉,不放过一个角落,没收了两台MP5播放机和信神书籍,后将顾玲等五名基督徒押至当地派出所,分开审讯。

据基督徒顾玲讲述,警察搜走她身上一张TF卡,审讯期间,逼问她“谁是带领?什么时候信神的?是谁传的福音?”等,并威胁说:“你如果这样信下去,将来会影响你儿女的学业、工作,就算你儿女考上大学、考上公务员也都没有资格念!”警察审问无获,继续恐吓她:“如果不老实交代,我们就把你的头发剃光,让你以后见不得人!”警察还说些亵渎神的话,并轮班看守不让顾玲睡觉。

5月11日上午,五名警察将顾玲带回搜家,警察进屋后就如土匪一样翻箱倒柜,就连电费单、病例、一张纸条都不放过。搜到一些信神书籍后,又将顾玲带回派出所继续审问,最终审讯无果。期间,顾玲从一警察那儿得知,警察怀疑一起被抓的杨丽是教会负责人,可能要被判刑,徐青因家里是聚会点,被警察扣以“窝藏罪”拘留十天。晚上八点多,警察又将顾玲带到医院,强迫顾玲自费二百多元检查身体后,被送往拘留所,拘留五天,于5月16日早上八点多被释放。

回家后顾玲听丈夫说,当他得知顾玲被抓到派出所后,就赶往派出所看望她,不但没见着,还遭警察一顿恐吓:“如果你妻子以后再信神被抓到,就要让她蹲大牢,你不但会失去工作,连你的工资也不给你!”原本支持顾玲信神的丈夫从此开始拦阻、限制她信神。

其他基督徒详情不知,后续我们会持续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昌吉州一基督徒犹如笼中鸟 过着被中共“软禁”的生活

2018年,新疆市昌吉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小花(化名,女,46岁)家里,三天两头有政府官员和警察上门造访。刘小花无奈说:“这还算是好的,2018年之前这些村干部、政府人员、警察几乎是天天上门骚扰,每次都有四五人。” 据了解,2016年11月4日,她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

柳州市警察夜闯民宅抓捕两名基督徒 一人仍在押

2018年5月29日晚9点左右,柳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梁君(化名,女,55岁)正在家里与基督徒苏珍(化名,女,57岁)聚会。突然,警察冒充村委会的敲门,门刚打开,七名警察闯入屋内。一警察厉声喊道:“我们是派出所的,我们了解你很久了,你是信全能神的!”并威胁她们交出信神书籍。随后警…

宿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酷刑折磨 释放后仍被迫害长达十五年

2018年2月16日(年初一)晚上8时许,安徽省宿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玲(化名,女,35岁)的丈夫已经熟睡,突然被剧烈的敲门声惊醒,打开门,看见三名警察站在门口,其中一名警察向其询问李玲的下落,得知对方不在家后,便在屋里环视一番,无果后离开。 同年4月20日上午9时许,一警察…

新疆一基督徒全家四口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尚管(化名),女,52岁,新疆塔城地区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尚管曾因信神被无辜判刑四年,刑满释放半年后,于2017年6月24日再次遭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仍被羁押。其家人也被警方一直严密监控,多次威胁恐吓。2018年6月6日,据知情人透露,两个月前尚管的丈夫和两个儿子也被警察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