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拘留七天

2018年6月13日

2018年3月23日上午7点50分,钟祥市派出所联合钟祥市专管信仰的部门一行七八人,闯进湖北省钟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葛琴(化名,女,60岁)家非法将其抓到派出所。

在审讯室,两名办公室主任就“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在教会担任什么职务?你去几个聚会点?都在什么地方?出过国没有?”等问题审问葛琴,警察又叫来葛琴的同事诱劝她交代教会的奉献款,无果。

3月24日,警察给葛琴照相按手印后,将其押往钟祥市拘留所羁押七天。

期间,警察为得到教会信息又提审葛琴四次,还威胁葛琴说:“你如果不说出几个聚会点,我就停止你家人的工作,如果还不说,就把你送到武汉法制班去,判你三至十年刑,停发你一家人的工资。”主任又逼葛琴写以后不信全能神的保证书遭拒。

3月31日上午9点多,葛琴被无罪释放。

但警察挑拨葛琴家人,监视她的行踪,使葛琴无法与其他基督徒接触,更不能聚会,没有一点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非法拘留5天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江西省宜春市,一对全能神教会老年基督徒夫妇李秀英(化名,女,61岁)赵有明(化名,男,70岁)正在家中,因恶人举报,4名警察突然闯入,2名警察一边一个紧紧抓住李秀英的手,另2名警察冲进房间,盘问赵有明并对他们进行拍照。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搜查了半…

警察恐吓被查抄基督徒:你还敢还嘴?给你上上刑就老实了

2018年5月3日下午3点左右,山西省长治市某村书记,领着乡派出所所长与县国保大队两名警察,来到了该村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耿燕飞(化名,女,56岁)的工作单位。国保队一男警厉声盘问耿燕飞:“有人举报你信神,把你的信神资料拿出来!”之后他们就像土匪一样到处乱翻。搜出两份信神资料后,一…

基督徒被警察暴力殴打强制堕胎

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在怀孕四个多月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逼其出卖教会信息,残忍地对其进行暴力殴打、酷刑折磨,甚至命令医生使用带脚踏板的机械给其强行堕胎,这给她的身心留下了永远抹不去的伤痛。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谈起往事,她仍历历在目。 聚会被抓,警察对怀孕的她实施严…

被勒索十万元保释金 基督徒仍遭严密监视

一基督徒身患重病仍被中共警察非法关押,家人被警察勒索10万元保释金为其办理保外就医,获释至今,该基督徒仍被警察严密监视。 2018年5月28日,南京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芬(化名,女)在一聚会点被警察抓捕。 当天,四名警察将刘芬押回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刘芬家中非法搜查。警察连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