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释放后为防再抓露宿野地

2018年6月16日

2018年3月4日上午11点,河北省保定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顺成(化名,男,49岁)、刘铁辉(化名,男)正在出租屋内聚会,县交警大队的两名警察以调查出租车的名义敲开了二人的出租房。警察勒令李、刘二人出示身份证并索要电话号码。警察进屋各处查看后离开。约半个小时左右,又来了几名警察,强行将李顺成、刘铁辉抓捕。审问时,李、刘二人承认了自己信神,并说出家庭住址。次日下午4点多,李、刘二人被非法关押29小时后获释。

据了解,李顺成曾在2012年11月30日,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殴打,并被非法拘留15天。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被迫离家,与同样因信神躲避警察抓捕的基督徒刘铁辉合租房子,一边打工一边信神。

2018年3月5日,李顺成被抓获释后,便回到了家。家人告诉他,2017年7月、8月,县公安局警察曾四次上门盘问他信神的事,2018年1月份警察又去家里盘问他办护照的事。李顺成得知此消息,担心警察再次对他实施抓捕,便不敢在家睡觉,一直躲在野地里过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曲靖市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1月8日,云南省曲靖市的柳欣(女,23岁)在昭通市传福音,遭恶人举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4天。 柳欣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在2018年1月8日,她和另一名基督徒在昭通市传福音,她们正在路上走着,被一恶人拦住索要身份证并报了警。下午1点多四名警察赶至,把柳欣二人…

上海警方坦言:要不给安个罪名怎么抓你们

2018年2月27日上午10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玲(化名,女,22岁)、赵丽(化名,女,32岁)、张涛(化名,男,41岁)正在刘诗诗(化名,女,24岁)的出租房内聚会,上海市青浦区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突然闯入,将4人强行抓捕并抄家,抄走他们的信神书籍和资料、TF卡、M…

黄石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土地钱被剥夺

2018年5月3日上午9点,湖北省黄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华林(化名,男,68岁)接到村支书的电话,通知其到理事会(这个部门专门管民事纠纷的地方)领土地钱。李华林到理事会办公室后,村支书质问道:“你每天在家干什么?是在信神吧?”李华林未正面回答。理事会主管恶狠狠地说:“不要再信神…

逃亡海外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人遭中共追捕

因着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数千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当局正试图通过各种手段将他们引渡回国,他们在国内的家人也成为当局监视、迫害的对象。 河南省的赵英(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两年前,她的两个儿子为躲避中共的抓捕逃亡海外。此事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