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多年前因信神被抓关押33天 花高价取保候审 今仍被追查

2018年6月16日

家住安徽省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佳静(化名,女,41岁)在2012年因信神被抓,释放后一直遭到警方长期追查。

据张佳静讲述,2012年12月23日早上5点,张佳静和4名基督徒在熟睡中被半夜闯进家的11名警察抓捕,五名基督徒被戴上手铐押往当地派出所,后又转到刑警队,审讯无果,警察便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将张佳静押到拘留所非法拘留她15天。关押期间,警察又将张佳静带到刑警大队审问,将其铐在“老虎凳”上,咬牙切齿地说:“哪里有神?看到你们这些信神的人,我就想打,敢不听共产党的!快老实交代,你们教会的所有钱财都放在哪里?快告诉我们!若不老实交代,判你个三五年劳教不成问题!你女儿以后考上大学也上不成。”警察两天两夜不让张佳静睡觉。2013年1月8日,警察又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将张佳静等4名基督徒押到看守所关押。张佳静家人花了2万元疏通关系,后张佳静在被关押33天后取保候审,于2月9日释放。

据了解,除张佳静,其余4名基督徒中两人分别判处3年和4年,1人办理了取保候审于2013年2月1日释放,1人被拘留15天,于2013年1月7日释放。

自张佳静获释后,中共警察还时常上门盘查、骚扰,致使张佳静无法在家呆,一家人被迫逃亡在外,无家可归。

2017年7月下旬、10月26日、11月和12月份,警察和村长又先后4次向张佳静的亲属盘问张佳静是否还信神及他们的现住地址和电话号码,并恐吓道:“只要你们还在信神,就不停止对你们的追查!”

2018年3月4日,派出所的警察给张佳静的丈夫打电话,质问:“张佳静为什么不上班?是不是还在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局两次抓捕重判四年

江苏省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先后被中共警察抓捕两次,后判刑四年,目前仍被关押在监狱中。 2016年9月16日,姚凤(化名,女,55岁)与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聚会处,在未出示逮捕证的情况下,以“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姚凤几人强行抓捕,后押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

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两次肆意搜家

2018年5月8日晚上8点左右,江西省抚州市7名警察直接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永欣(化名,女,55岁)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到处搜查,连厨房、屋顶都不放过。随后,警察强行将永欣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警察审问永欣“为什么要信全能神?什么时侯信的?”永欣如实回答。警察又打探同村另一…

陕西省一基督徒刑满释放后长期被警察监视骚扰 痛苦不堪

家住陕西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桌艳(化名,女,45岁),在2013年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为得到教会钱财的下落,警察对其施以酷刑折磨并游街,最终被判刑四年零六个月。2017年7月刑满释放后,警方还经常上门盘问张桌艳的行踪,警告她再信神被抓住,让她永远回不了家,并且安排社区组长、邻…

宜春市四名基督徒被拘留 其中三人遭酷刑并劳教

2009年8月末的一天上午8点半,小康(化名,女,41岁,宜春市人)刚下楼就被国保大队的5个便衣警察堵住,他们抢走其包,拿了钥匙就强行闯入其家搜查,抄走了5本神话书、一台台式电脑、两台笔记本电脑、两个打印机、一台刻录机、28部手机、两台CD机、两台音响、两块手表(价值1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