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被抓基督徒遭警察警告:再抓到就判刑

2018年5月27日

2018年2月2日下午2时许,湖南省常德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叶东芝(化名,女,56岁)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治保主任带着五名警察来到聚会家,强行砸开铁门大吼道:“不许动!”治保主任迅速拿起信神资料一看,得意地说:“你们果然信的是全能神哪!把他们都带走!”警察搜去神话书籍、MP5、老年看戏机、TF卡,随后将叶东芝等五名基督徒强行带到县公安局。审讯时叶东芝反问道:“中国不是信仰自由吗?”警察呵斥道:“共产党不让信就不能信,都得听共产党的!信全能神国家就是不允许!”

警察令她们在写有邪教字样的纸上签字,她们拒签。一警察叫道:“叫你们家人出1000元钱,就可以走人。要是以后再信全能神被我们抓到了,那就不是签名的事,还要判刑。”

当晚7点,两名基督徒被家人接走。当晚9点,叶东芝及另两名基督徒被警察带到县拘留所。

2月3日,一基督徒的家人给警察送了300多元人民币的礼物,又送了700元人民币的现金后才释放。临走时,警察恶狠狠地推该基督徒,警告道:“下次进来就没有这么容易出去。”

2月6日上午10点,一警察向叶东芝两人敲诈了400元人民币,又向她们索要生活费300元后,才将两人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张掖市警察光天化日兴师动众抓捕基督徒

2018年1月31日,是张掖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丽(化名,女,47岁)获释的日子。 释放当天,警察让肖丽的丈夫给其办理取保候审,并威吓肖女士:“你回去要再信神,发现之后不抓你,抓你上大学的儿子!” 据了解,2017年12月23日上午9时许,肖丽正在张掖市出租屋内读神的话语,突然房…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强制拉筋、电击等多种酷刑

江苏省徐州市一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中共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施以疯狂殴打、强制拉筋、电击等酷刑折磨。 2018年12月24日下午,梁颖(化名,女,47岁)正在聚会,六七名警察突然闯入聚会处,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家,随后以梁颖等人“非法聚会”为由将他们抓捕至当地派出所。 …

惊变 扬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被中共抄家并抓捕

自中共政府在江苏省展开疯狂抓捕基督徒的行动后,一场场惊变在基督徒家不断出现。恐怖的气氛,压抑的生活,让基督徒们再次面临严峻的考验。基督徒安玥一家就是众多受害家庭之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点半,扬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玥(化名,女)刚进卫生间,突然响起“咚咚咚”的敲门声…

一基督徒遭“熬鹰”17昼夜

中共警察在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后,为了获得教会情况与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或者为了迫使其放弃信仰,常采用各种酷刑手段,“熬鹰”就是其中一种。“熬鹰”原本是训练猎鹰的一种方式,猎人用各种方法连续几天不让鹰睡觉,以此摧垮鹰的意志,最终将其驯化。“熬鹰”这种方式用于人的话,那就是一种极其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