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一基督徒因出国旅游遭抓捕、审讯

2018年6月18日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国旅游时,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热线。5月20日下午4点,紫萱坐飞机返回北京首都机场时,被市国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摄像人员)拦截,警察出示相关搜查令、调查证件,将紫萱带进小黑屋,拍照、摄像、搜身并没收随身物品后,出示一份红头文件,以协助调查境外信神之人现状为由,要给紫萱佩戴刑具,被拒绝后,警察给紫萱戴上黑色头套带到机场附近一秘密基地。

晚7点左右,警察搜查紫萱的行李,找到紫萱用手机拨打教会电话记录和写电话的纸条。8点左右,紫萱被带进审讯室坐在铁椅子上,警察盘问字条的来源及电话号码是怎么回事,并询问紫萱是否信全能神,紫萱回答信,其余问题不作回答。一警察说:“我们只是想了解国外信仰情况。”还说了许多亵渎神的话,并恐吓紫萱若是不把知道的教会内部情况都说出来,警察就要搜家、搜公司。审讯持续6个多小时,紫萱什么都没说。

5月23日下午4点,安全局十四名警察强行带着紫萱回去搜家,警察出示证件后便开始地毯式的搜查,一直搜到晚上9点,搜到一张信神纸条和一个打印机盒子(上面有紫萱的名字),警察将紫萱带回秘密基地继续审问:“你是怎么联系到加拿大教会的?你们怎么相处的?”等一些国外教会的信息,紫萱都没有正面回答。后警察还去紫萱公司搜查,一路不用导航,直接从侧门进入小区,紫萱看警察轻车熟路,才知道自己早已被他们监视。搜查无获后,5月24日晚,警察将紫萱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五名基督徒山上聚会遭警察突袭抓捕并抄家

2018年7月5日晚上8点,福建省三明市六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青(化名,女,60岁)家,未见王青便奔赴附近山上搜查。当晚9点,在山上聚会的王青等5名基督徒遭到警方抓捕,并被带到派出所审讯。 凌晨1点,警察将5名基督徒戴上手铐,押回各自家里搜查直至凌晨2点。警察从…

村干部盘查基督徒并拍照 声称“上面的要求”

2018年5月26日早上11点左右,福建省莆田市一村干部通知基督徒淑珠(化名,女,47岁)到他家。到村干部家后,村干部查问淑珠:“你最近在哪里上班?你现在还有没有去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趁淑珠没防备,村干部给她连拍几张照。淑珠问为何拍照,他回答:“上面的要求!”并再次警告:…

警察叫嚣:把神从你心里挖出来

2018年3月13日下午3点半,甘肃省兰州市当地派出所五名警察把正在上班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艳萍(化名,女,55岁)抓捕,从肖艳萍值班室里搜出MP5播放器和TF卡并没收。事后得知是警察逼着肖艳萍的丈夫带路找到肖艳萍的。 在派出所,警察将肖艳萍铐在“老虎凳”上轮番审问,持续到半夜。…

中山市一名基督徒凌晨被抓 十个月已过仍在押

广西省南宁市的桂清(化名,43岁)女士,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桂清女士于2017年8月,在广东省中山市的出租房里被中共警察抓捕,抓捕原因:信全能神。时至今日,桂清女士已被非法关押10个多月。 2017年8月10日凌晨2点,在出租房里的桂清一家在睡梦中被一阵猛烈的砸门声震醒。刚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