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大喇叭公开煽动群众举报基督徒

2018年6月18日

据山西省运城市某村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静雯(化名,女,45岁)反映:2018年5月30日早上6点,她正在家里放水,听到村书记在喇叭上喊:“……‘东方闪电’又叫全能神,这几年国家一直在打击,但这个教会的人数越来越多,引起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已发动群众举报,咱们村也有信的,凡信的以后不许再信了,这可不是开玩笑,一旦被抓后果很严重……”李静雯丈夫(不信)听后,畏惧中共淫威,对李静雯说:“现在国家正在抓信神的人,以后不准信神的人来咱家了。”

据了解,5月27日早上8点多,该村书记就曾在大喇叭里广播过同样的内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多名基督徒无故遭警方上门查问

近日,在安徽省内多名基督徒无故被警方上门查问,为此,很多因信神被捕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感到不安,担心中共迫害要对基督徒采取新一轮更残酷的迫害行动。警方的到来成了他们精神压抑的主要原因。以下记述几起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方追查、盘问的事件始末。 案例1: 白兰(化名),女,44岁,家住…

徐州市三名基督徒遭非法拘捕 逼签悔过书

家住江苏省徐州市的王华(化名,女,45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为躲避中共警察的抓捕,王华被迫来到娘家哥哥家里落脚,然而最终还是未能逃过此劫。 2018年1月22日下午1点半左右,王华与两名基督徒正在拷贝信神资料,突然哥哥家里的狗狂吠不止,只见一辆车停在门外,王华顿感情况不妙,…

潍坊市一耄耋之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搜家罚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九点左右,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志明(化名,男,时年81岁),正在自家院里缠地膜。突然四名警察闯入家中,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开始搜家,搜出他的信神书籍、老年看戏机、MP5播放器、内存卡、一百五十元现金,还有夫妻俩身份证、户口簿,种地补贴本等全都没收…

六旬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罚款

2018年2月27日下午1点,重庆市四名便衣男警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英(化名,女,62岁)家,一警察对吴英说:“我找你好几次了,你知道我们今天来找你做什么吗?是因为你信全能神!”吴英与他们理论道:“我又没有犯法,信神是做好人,那些贪官污吏你们不去管,为什么专管我们信神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