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警察疯狂抓捕多名基督徒 二人仍被关押中

2018年6月8日

全能神教会两名基督徒,被警察翻墙抓捕,搜走教会人员的简历及一些内部资料后,中共警察开始疯狂搜捕基督徒,已有十四人被抓捕,2018年4月15日,中共警察又一次拿着全能神教会人员名单排查寻找名单上的基督徒。

据了解,2017年11月7日上午九点半左右,警察在本村书记的带路下翻墙入院,把正在家商量教会工作的两名基督徒穆艺珍(化名,女)和张梅花(化名,女)强行抓捕,并搜走教会人员的简历及一些内部资料。

同年12月15日下午,十余名警察按名单先后抓捕了王春生(化名,男)、刘小花(化名,女)夫妇和张常凯(化名,男)、刘凡星(化名,女)夫妇;紧接着闯进张秀改(化名,女,69岁)家,七八个警察对其搜家、照相,当时张秀改正在照顾患有癌症的丈夫,警察不管不顾,强行将她抓走,随后又将刘花荣(化名,女)和高大杰(化名,男)抓捕,七名基督徒被先后带到公安局。

公安局内,警察对七名基督徒搜身后分开审讯。国保队队长定罪基督徒们信神就是跟国家作对,比杀人犯还严重,后拿着基督徒们的简历让他们互相指认,还强令七人交出信神书籍,未果,七人被关进一房间,在地板上坐了一夜。12月16日,警察继续审问七人在教会都担任过什么职务,并让他们签悔过书,七人都没有正面回答也未签字。当晚七点多,穆艺珍、张梅花、张秀改强行被关进拘留所。期间,警察从高大杰家搜走三本圣经、一部手机;从张秀改家搜走几十本信神书籍,还逼她女儿签了字。

张秀改被拘留二十五天后,交人民币六百元,于2018年1月10日被取保候审。获释后,警察隔三差五就叫她去派出所训话,逼问信神书籍的来源,并警告其不许再信神。2018年2月23日上午十一点,检察院给了张秀改一张《审查起诉阶段委托辩护人/申请法律援助》告知书,并告知其信神的案件已被检察院受理,要在家随时等候传讯。

张常凯、刘凡星夫妻被罚款五千元人民币后获释;高大杰被罚款一千元人民币后获释。 2018年1月16日上午九点左右,基督徒李清婉(化名,女,55岁)在家中又被警察抓捕,没收一台笔记本电脑并罚款二千元后,当天获释。

目前,警方在本县范围内各村都安插了眼线盯梢、监控、搜捕基督徒,还大放厥词:“哪天抓不完哪天不罢休。”近期另几个村的张培英(化名,女),孙智(化名,男)、郝欣(化名,女)夫妻也相继被抓,目前抓捕人数还在上升,此次警方的抓捕、监视,致使多名基督徒无法正常聚会,失去人身、信仰自由。

目前穆艺珍、张海花仍被非法关押中。

后期情况我们还在了解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广东梅州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关押 家人也遭搜家、盘问

近日,广东省梅州市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已被中共警方非法关押近十个月之久,截至2018年6月6日仍在关押中。其中,基督徒袁谨(化名,女,42岁)的家人多次被警方骚扰、盘问,还被强行搜家。 2018年4月29日,4名警察手持手枪到袁谨家强行搜查,把家搜得一片狼藉。袁谨藏在隐秘处的信…

一处教会的基督徒在同一天 两名被抓两名失踪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全能神教会的两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同一天同一处教会的另两名基督徒莫名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3月23日下午,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柳如意(化名,女,35岁)、陈小玉(化名,女,58岁)、童欣(化名,女,40多岁)三人聚会的时间。童欣还未到聚会处,柳如意、陈小…

中共安排律师秘密蹲点盯梢 企图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2点半左右,山西省运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祁香莲(化名,女,72岁)的儿子(不信神,律师)办完案子回到家,见祁香莲正在听神的话,神情紧张地对祁香莲说:“妈,现在国家正抓捕信全能神的人,你就不知道害怕?年前我们明着是放假,其实上级领导给我们开会说,只要是抓…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 多次遭电击逼供

中共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一名女性基督徒多次施以电击,致其身体严重受伤害。 2019年9月27日下午5点半,江苏徐州市某派出所八九个警察先后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岳琴(化名,44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四处搜查,没收一台MP5播放器,将岳琴抓至派出所。 次日早上8点半,派出所所长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