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限办护照

2018年8月15日

2018年1月,高言(化名,女,40岁)的丈夫接到浙江宁波市某县公安局打来电话,盘问高言是否还在信全能神,现在在哪里,在哪个厂上班,并要求亲自见高言的面,高言不信的丈夫听后火冒三丈:“高言在上班,哪里也没去,以后你们不要再打电话骚扰我们了!”对方回答:“名单是上面压下来的,我们是要调查的,这是我们的工作。”高言丈夫没理他就气愤地挂断电话。

据了解,2002年高言从海外回国,有人给她传福音,她接受信了全能神。没多久有人举报她信神,派出所便有了她信神的记录。

2008年,高言在外地,市公安局的、区公安局的、村治保主任共三人来到高言老家,向高言父母索要高言的电话号码和家庭地址。父母不给,警察就吓唬说高言在外面犯法了。高言父母信以为真就把高言地址和电话号码都给了他们。中共一逼迫,父母也开始反对高言信神,公安局隔一段时间就到高言家调查,高言被迫卖掉房子躲避警察的盘查。

2017年8月4日,当地派出所警察突然敲门,高言没敢开门。警察没见着高言就多次向高言丈夫打电话,询问高言的下落 ,并编造陷害全能神教会的话吓唬高言丈夫,挑拨高言夫妻间的关系。

2017年8月27日,高言去办理护照时,工作人员把身份证输入电脑,电脑里跳出一个表格,工作人员就说:“你是全能神教会的成员,是限控人员,不能出国,不能办理出国手续。”高言询问在公安上班的亲戚,得到证实,信全能神的人政府不允许出国,不给办护照。

2017年10月10日晚上8点多,三名警察到高言家,用摄像机给高言录像并盘问她是否还在信神。警察对高言说:“你的名字是从宁波公安局里下来的,是局里叫我们来调查的,你还在信全能神吗?政府不允许你们信全能神,你不要再去信。”

中共对她的逼迫导致原本支持她信神的丈夫也开始逼迫她,高言的孩子听见敲门就心惊胆战以为是警察,担心妈妈被警察抓走。高言很想到信仰自由的国家,无奈,不但办不了护照,还受着中共警察的监控。高言没法正常聚会,家人也活在担忧恐惧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河南新密展开抓捕行动 已有15名基督徒受迫害

中共政府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压迫害不断升级,自今年5月中旬以来,中共在河南省新密市展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抓捕行动。截至6月13日,已有15名基督徒遭当局抓捕。 5月28日中午11点,两名便衣警察伪装成卖保险的强行进入基督徒张兰英(女,58岁)家,二话不说就用手机在院中录像。十分…

新疆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电话监控抓捕、秘密关押

2018年3月18日,基督徒陈祥的姐姐接到消息,得知弟弟因信神被警察电话监控抓捕、秘密关押,阵阵担心涌上心头。 据其讲述:2018年3月15日上午11点多,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祥(化名,男,56岁)正在家写生命经历见证文章。突然三名警察闯进陈祥家里,一警察想…

陕西省多处“洗脑基地”曝光

中共在各地设立秘密“洗脑基地”关押、审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并对他们进行强制洗脑、精神摧残。 近日,陕西省多处秘密关押基督徒的“洗脑班”曝光,这些“法外机构”成了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主要阵地之一。 陕西省西安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智(化名),被秘密关押在当地一法制教育中心60多天后,于…

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在家无故被抓、扣罪名

家住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洁(化名,女,39岁),在2018年3月16日晚上9点在家中被警方抓走。 据肖洁丈夫徐可称,事发那天上午11点,徐可接到社区电话,询问其二代身份证的采集情况,并问肖洁在哪儿上班,徐可如实回答。随后,社区主任就带两名警察到肖家,见肖洁不在家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