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搜家并监视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3月9日中午,巢湖市的一居委会工作人员来到本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梅(化名,女,32岁)家,强行给王梅拍照,称两会期间要拍人脸识别。

次日晚上7点,王梅与女儿刚回到家,派出所的两个男警便来到王家,向王梅索要其女儿的身份证号码,王梅气愤地回道:“我女儿见到你们就害怕。”警察满不在乎,仍命王梅的女儿将其母亲看好,不许王梅信神。

据了解,2013年11月5日晚上9时许,王梅正在家里陪孩子写作业,五名警察突然来到家中,亮出相关证件后便拿出一张写有“参加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扰乱社会治安……”字样的纸逼王梅签字,随后就在屋里翻箱倒柜,搜出信神书籍、MP4播放器、手机等,接着将王梅强行押到市公安局刑警侦查大队。

在审讯室,警察一直逼王梅说出教会信息,并称这次是安徽省统一行动,好多信全能神的人都被抓来,王梅也已被跟踪调查很久。审讯无果,警察于7日晚上6点,将王梅带到一宾馆秘密审讯,期间警察利用牧师来给王梅洗脑,并以孩子和家人的前途威逼王梅出卖教会信息,未果。之后,警察气急败坏地说:“就是你不说,我们也照样判你几年刑!”审讯持续了整整20天,见实在问不出什么,警察便于11月27日傍晚5点,给王梅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带到看守所羁押。在羁押期间,王梅的家人四处托关系,花了5000元左右,才给王梅办理了取保候审,于12月30日将王梅救出。

释放后的王梅则被勒令手机24小时开机,并要随叫随到,不准走出户口所在地。警察还分别在2014年3月份至5月份,2017年7、9月份上门调查王梅信神一事,并拿其他基督徒照片让其指认。除此之外,警察还剥夺了王梅基本的生存权利,2017年9月,王梅家突遭变故,生活陷入困境,王梅找了一份工作并已被单位录用,只需到派出所开一份无罪证明,可因王梅信神被刑拘过,派出所的人不予办理,导致王梅无法担任此项工作。

王梅被抓和警察的多次上门,给王梅女儿幼小的心里埋下了恐惧的阴影,有时她看到王梅看神的话语时,就惊慌地说:“妈妈,快把窗帘拉上,千万别让人家发现了。”

王梅心中憋闷的真想大声呐喊:“为什么生活在这个国家这么痛苦?连起码的人生自主权都被剥夺,我信神跟随神走人生正道有什么错,我只想能过上教会生活,为什么在这个国家想达到这点小小的要求却这么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多名基督徒的护照被中共扣押并监控至今

《世界人权宣言》第十三条第(二)项规定:“人人有权离开任何国家,包括其本国在内,并有权返回他的国家。”每一个公民都享有人身自由权,自由出入境外是每一个公民的权利。而中共无视人权违背了《世界人权宣言》,在它独裁的统治下不给基督徒办护照,并随意扣押基督徒的护照,对办理过护照的基督徒监…

一天之内 齐齐哈尔市106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12月,黑龙江省当局在全省范围发起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其中,齐齐哈尔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数最多。该市各区、县公安局和派出所联合街道社区、村治保参与,对基督徒进行盯梢、跟踪、监视,仅在12月9日一天内就抓捕至少106名基督徒。许多基督徒被抓后遭到酷刑逼供,有的身患…

济宁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查抄且羁押

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女,53岁)因信神被人举报。 2018年6月26日,十几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田巧英家。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肆意搜查,把田巧英家弄得一片狼藉。警察搜走了数本信神书籍,并把田巧英强行押至公安局羁押。 具体情况不知。

四川省一基督徒缓刑期间被警方严密监视

2015年5月7日,家住四川省西昌市会理县的潘杰(化名,男,53岁),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一年多后,于2016年6月16日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五年。在监外执行期间,潘杰一直处于中共的监视中,毫无人身自由。 2018年1月的一天上午11点左右,当地国保大队队长打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