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警察光天化日兴师动众抓捕基督徒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1月31日,是张掖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丽(化名,女,47岁)获释的日子。

释放当天,警察让肖丽的丈夫给其办理取保候审,并威吓肖女士:“你回去要再信神,发现之后不抓你,抓你上大学的儿子!”

据了解,2017年12月23日上午9时许,肖丽正在张掖市出租屋内读神的话语,突然房门被人重拳砸击,肖丽打开门后闯进两名便衣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将肖女士双手反铐起来,并勒令其打开大门,这时肖丽才意识到两名便衣警察是翻墙进来的。大门打开后,又闯入20多名便衣警察,不由分说地在肖丽屋子里到处乱翻,顷刻间,整个屋子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把搜出的信神书籍、播放器、手机、TF卡等物品,拍照后一并没收。随后,警察将肖丽押至公安局培训基地,当日中午12点又将肖丽转押至公安局。

在该局,警察将肖丽铐在老虎凳上,就“你信神多长时间,信神书籍是哪里印的,谁给你的,你和谁一起聚会”等问题对其讯问,警察还定罪说:“你们信全能神是违法的,是扰乱社会治安。”审讯无果。次日凌晨两点,肖丽被警察押至看守所,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实行关押。期间,警察就信神的相关事宜提审肖丽三次,还拿出数名基督徒的照片让其指认,警察还去肖丽家里以及哥哥姐姐家调查其有没有给他们传福音,均无果。

标记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七名警察私闯民宅强行抓捕一名基督徒

张贤惠(化名,女,50岁),重庆市江津区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下午6点左右,张贤惠正在家做晚饭,突然传来剧烈的敲门声,她打开门,七名警察迅速闯进屋内,不由分说强行将张贤惠按住,铐上手铐。之后警察如土匪般搜家,把屋里翻得一片狼藉,搜出两台电脑、数张TF卡。 …

40天体罚、禁止排泄 基督徒因拒签“四书”遭非人虐待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狱警为逼其签“四书”放弃信仰,连续40天对其进行体罚,并禁止其及时排泄,致其身心备受摧残。 赵强(化名,31岁)是河南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8年8月,他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公安局,价值1万多元的教会财物被掳走。警察就信神之事审问赵强,无果,将其押…

昌吉州一基督徒逃亡十多年后再次被抓 妻子在家过着“囚笼”生活

近日,中共警方利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认结亲户为由登记身份证信息搜捕基督徒。2018年2月21日晚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卓建远(化名,男,58岁)就是在这一活动后,被新疆阿勒泰市的警察抓捕,如今仍被关押。2003年,他曾因信神被抓捕过,15年后,他不幸再次被抓捕。他的妻子王兰…

十三名基督徒被捕 多人至今仍被羁押

四川省凉山州十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非法抓捕,十名基督徒至今未被释放。 2018年8月28日上午,国保大队的八个警察来到陈单(男,52岁)家的门市,将其门市搜查一番后,将陈单夫妇抓捕。随后,卢兰(女,51岁)、王友(男,52岁)也相继被警察强行抓捕。 同日,警察抓捕向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