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一名基督徒遭到警察强制拘留、洗脑

2018年6月18日

岳娜(化名,女,46岁)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1月18日,岳娜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并持续洗脑、恐吓她,使她被迫离婚。

2012年12月6日岳娜在传福音时被抓,扣押12个小时后释放。

2018年1月17日下午3点左右三名警察到岳娜家中,再次盘问她2012年传福音被抓的事,并追问:“你现在是不是还在信全能神?现在国家颁布的十三个禁止信的邪教,全能神教会列为第一,国家不叫信你就不能信。”

1月18日下午3点多,岳娜到一聚会所去聚会,敲门之后没人,就与另一名基督徒玲玲下楼了,在楼梯里正好与押着聚会所家主(基督徒)上楼的警察碰面,二人被警察抓捕(一警察17日去过她俩家里)。

在派出所,警察勒令岳娜裸检后,又强迫她带警察回家搜查。岳娜担心警察会把MP5播放器、信神资料搜出来,就将自己抄的神话给了警察。

随即岳娜被再次带回派出所,警察就审讯岳娜个人信息、教会的钱及信神的事,无果。

1月19日上午8点左右,警察以“从事邪教活动的罪名”将她转押至拘留所非法拘留半个月。

2月2日上午10点多,警察又来提审岳娜,并恐吓道:“你信全能神,一家三代都要受影响,孩子以后考大学、找工作、你娘家、婆家所有人的前途都要受影响,孩子以后找对象也受影响。”审讯无果。2月3日上午11点左右,岳娜被释放。

2月4日,连队书记打电话让岳娜到办公室,强迫其抄写反面宣传书册给其“洗脑”,又诱骗其写保证书、决裂书、心得体会,均被拒绝。

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政法办又来了七八个人,将岳娜与玲玲分开问话,警察吼道:“我们是信马列的,现在政府定全能神教会为邪教,政府说邪,你就得说邪!”并让其写亵渎全能神的话,岳娜未从。三名警察站起来恐吓道:“你要不说,可能就判刑坐牢了,也许得判七年!”岳娜听后,想到另一名基督徒的退休工资都因信神被中共停发,就担心丈夫的工作也被中共给停了,那还未满18岁的儿子就无法生活。岳娜为了不牵连家人,被迫当天下午回家和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将儿子的抚养权给了丈夫。

截至2018年2月25日发稿时,岳娜仍被强迫天天去办公室抄写洗脑学习材料,警察几乎天天恐吓她“若转化不过来,不背叛神就给你换地方”,使她的精神高度紧张,晚上常常失眠。因岳娜拒绝签“三书”,担心面临坐监、亲人分离的痛苦,她心里感到特别压抑难熬,深深地体尝到在这个无神论国家信神太艰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秘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近七百名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惨遭抓捕。距离那次行动已将近1年时间了,但仍有许多基督徒被中共关押,不知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于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单洁(…

暴力洗脑、逼服精神药物 基督徒遭摧残200多天

中共为转化一名基督徒,逼其签“四书”放弃信仰,对她进行长达200多天的封闭式暴力洗脑转化,还强逼其服用精神药物,致其身心遭受严重创伤。 被判刑入狱遭封闭式暴力洗脑 2017年7月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谭慧真(化名)在浙江省被警方抓捕,信神书籍及笔记本电脑等财物被搜走,审讯无果后,…

淮北市一基督徒为出嫁女儿办理户口迁移 只因信神被拒

2018年4月27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蒋鸿(化名,女,54岁)的丈夫,来到安徽省淮北市当地派出所,给已出嫁的女儿办理户口迁移。警察以让本人办理为由,未给予办理。 次日,蒋鸿和丈夫再次去派出所办理。所长看了蒋女士的户口本,又看看蒋女士说:“你是信全能神的,去年没逮着你,今年送上门了…

商洛市一名基督徒在异地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5月30日,陕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王杰(化名,男,27岁)终于结束了41天在看守所被非法拘押的生活,被释放了。 据王杰说,2014年5月,教会一基督徒程某骑着王杰的新摩托车给另一处教会送信神资料时,被巡警发现并抓捕,没收程某携带的教会资料和王杰的摩托车。次日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