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基督徒在洗脑班被迫害致死

2018年10月21日

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拒绝签署背叛信仰的文件,在洗脑班被中共警察迫害致死。

2018年9月,中共在浙江省展开抓捕、镇压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仅在9月11日当天就有95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刘兰英(化名)就是其中之一。被抓后,刘兰英被关进了洗脑班。

9月11日,家人得知刘兰英被警方抓捕后,欲花钱将其保释出来。但警察不让保释,并声称要好好“教育教育”刘兰英。

9月25日,警方传唤刘兰英的家人,让他们劝说刘兰英在亵渎神、背叛信仰的文件上签字。刘兰英坚持自己的信仰,坚决不从。

9月26日,家人突然收到了警察转来的刘兰英死亡的通知。刘家人强忍心中的悲愤迅速赶到医院,要求见死者遗体,但遭到警方拒绝。直到刘兰英的遗体被警察穿戴整齐、化好妆后,刘兰英的家人才被允许见其最后一面。

见到刘兰英的遗体时,家人发现其脖子上有勒痕,便问警察死因,警方声称刘兰英是上吊自杀。刘家人感到此事十分蹊跷,要求查看关押刘兰英的宾馆(洗脑班设在宾馆内)监控,但警方提供的监控画面十分模糊,什么也看不清。他们怀疑警方为掩盖事实真相做了手脚,因此十分气愤,聚集八十多人到公安局门口讨要说法,但警方一直大门紧闭,不让死者家属进去。最后警方因怕事情闹大,叫了几名家属进去,要求花钱赔偿私了此事。

至今,警方仍未向刘兰英的家人提供刘兰英上吊自杀的证据。

此外,据最新数据统计,中共于9月初在浙江省展开的大抓捕行动,至今已造成至少376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基督徒被捕后,先后被送进洗脑班及教育转化中心洗脑转化,不放弃信仰者将受到威逼利诱、酷刑折磨等,这些基督徒目前的处境令人堪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泰市警察吼基督徒:你偷抢不管你 信神才抓你

2018年3月22日早上8点半左右,山东省新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燕花(化名,女,57岁)正准备吃早饭。新泰市的四名警察冒充陈燕花儿子的朋友喊门,陈燕花开了大门,警察立刻变了脸色说“不找你儿子,是找你的!”,陈燕花问:“找我?我一没偷,二没抢,找我干什么?”一警察吼道:“你真偷…

中共政府打击宗教信仰的黑手已伸入校园

自2月1日国务院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正式实施以来,中共当局加大了对基督教、天主教等宗教信仰团体的打击力度,其中,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力度最为严重。近日有消息称,中共为打击全能神教会,已在各乡村实施摸底排查、设立悬赏制度、五户联防、安装检举箱等措施。此外,中共还在学校给在校生宣讲…

泸州市警方竟以“冻结户口”要挟一基督徒放弃信神

2018年5月15日上午11点,四川省泸州市某派出所所长带一名警察和一名治安员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群贞(化名,女,72岁)家,盘问他们的女儿张梦洁(化名,基督徒)的下落。同时,警察拿出录音机和手机给她录音拍照。李群贞慌忙躲开,照相未遂。警察勒令,务必在5月19日提供张梦洁的情…

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在家无故被抓、扣罪名

家住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洁(化名,女,39岁),在2018年3月16日晚上9点在家中被警方抓走。 据肖洁丈夫徐可称,事发那天上午11点,徐可接到社区电话,询问其二代身份证的采集情况,并问肖洁在哪儿上班,徐可如实回答。随后,社区主任就带两名警察到肖家,见肖洁不在家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