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1月8日,云南省曲靖市的柳欣(女,23岁)在昭通市传福音,遭恶人举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4天。

柳欣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在2018年1月8日,她和另一名基督徒在昭通市传福音,她们正在路上走着,被一恶人拦住索要身份证并报了警。下午1点多四名警察赶至,把柳欣二人带到派出所,警察翻了二人携带的物品,又搜身,搜出300元钱、一张50元钱的收据、3张TF卡、一本笔记本、一名基督徒的电话号码。随后,警察将柳欣二人分开铐上,盘问柳欣个人信息、向其索要身份证,无果。

当晚9点多警察就把柳欣带到另一间房子里,柳欣看见桌上放了三张卡,又进来两名警察,其中一个自我介绍说:“我是专门抓信神这一块的,你们有一本书叫《话在肉身显现》,所有的人都看这本书,点开互联网就看了,那本书我都看了一遍,是叫人学好,我只是记不得哪一页说的是什么,所以你还没有我知道的多,把你这几天的行踪,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了,还有和哪些人接触都说出来吧。”无论警察问什么,柳欣什么也不说,警察又带着诡计说:“信神是好事你说了也没人知道,若是你不说,就送你去昭通关几年,去了就连春节都过不上了,那里又冷又难呆。”柳欣一直都没有说。警察就发火说:“我的时间有限,该说的我都说了,到了晚上的11点半,你都不说就把你送看守所。”柳欣还是什么都没有说,邓某就喊一警察看着她。之后,就留下两个男警看守,轮班的守着柳欣不给睡觉,只要柳欣打瞌睡警察就使劲的踢门。

直到第二天11点,几个警察就把柳欣二人拉到县公安局。把柳欣铐在“老虎凳”上,两个警察半小时审问柳欣一次,又把3张卡拿来叫柳欣指着照相,照完相后,以“扰乱社会治安罪”非法拘留柳欣14天,直到23号柳欣拘留期满。

获释后,柳欣被不信神的父亲监视,看神的话受到限制,精神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听到狗叫都担心中共警察会到家里抓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判刑三年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易安四年前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审讯,被判刑三年。现在他已经出狱一年多时间,但回忆起这件事,仍感到颤栗,难忘。 2014年8月7日晚上7点左右,家住上海市某镇的易安(化名,男,30多岁)刚回到自家楼下,路旁的两辆警车上迅速下来十个警察,三四人围住他,另外几人闯到他家…

兰州市一基督徒被警方跟踪监视并抓捕、洗脑

2018年1月3日上午10点,因信神被非法拘留15天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琳(化名,女,53岁,甘肃省酒泉市人)从兰州市拘留所释放。当日下午3点,杨女士去派出所想要回被警察搜走的钱物时,警察不给,还说杨琳有手续没完,让她等等。到了晚上8点左右,警察把她带到市里一个洗脑班接受洗脑,警…

中共逼迫信神之人 不放过84岁高龄基督徒

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毅(化名,男)今年84岁。只因他信全能神,他已数不清警察来他家里多少次了。警察隔三差五就来盘问,逼他交代全能神教会的其他基督徒。期间,李老被警察带到派出所审讯五次。警察无休止地恐吓、骚扰,导致李老常常被中共追捕的恶梦惊醒,精神几近崩溃。 最近一次…

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刑讯并拘留

2018年3月14日下午4点半左右,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小荷(化名,女,36岁),在送货的路上突然被四名便衣警察拦截。一便衣警察一把抓住李小荷的电动车,另外三名便衣警察强行将李小荷拖到一辆黑色民用轿车上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不断审问李小荷信神情况,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