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对被抓捕的基督徒说:信仰自由是说给外国人听的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1月29日下午4点左右,江西省赣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检娣(化名,女,45岁)、邹检妹(化名,女,52岁)、肖春燕(化名,女,34岁)在老年基督徒池福桂(化名,男,82岁)家聚会,被人举报。四名警察如土匪一样闯进家,凶神恶煞地说:“你们不知道在中国信神是违法的?”说着警察就给他们拍照,翻箱倒柜地搜家,把搜到的信神书籍、MP5播放器和四名基督徒一起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将他们分开审讯。一警察拿着在邹检妹身上搜到的钥匙私自去到邹检妹家中搜家,搜出MP5播放器和TF卡,并打电话给邹检妹的儿子了解邹检妹信神的事。警察审问82岁高龄的池福桂时说:“把你信全能神的过程都说清楚了!”当晚10点半,警察释放池福桂和邹检妹。

警察审讯肖春燕时,让她坐在“老虎凳”上厉声问道:“你不知道信神是要被抓坐牢的?” 肖春燕反问:“国家宪法不是说信仰自由吗?”警察恐吓道:“信仰自由是说给外国人听的!你信神就会影响家里三代人,儿女不能读大学,不能考公务员,就是参加了工作也会撤掉。”凌晨,警察强行将张检娣和肖春燕两人送进县公安局。

2018年1月30日,张检娣的侄子找人托关系,晚上7点左右,两人才被释放。肖春燕到派出所给了警察200元人民币才要回自己的摩托车。

自从四人被抓释放后,他们的亲人都开始拦阻他们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名全能神教会带领被囚禁宾馆遭酷刑审讯

全能神教会一名带领被警察抓捕,后被囚禁宾馆酷刑审讯10天。 2018年8月15日,江苏省徐州市四名警察闯入一聚会处,将家主控制后,蹲守在该聚会处伺机抓捕教会带领李瑞(化名,女)。晚上9点,李瑞刚进家就不幸被捕。随后,她被押往当地派出所。 警察把李瑞带到审讯室,将她双手反铐控制在老…

新疆省石河子市警方夜闯一基督徒家抄家并抓捕

王飞(化名),女,56岁,家住新疆石河子市西营镇,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1月11日晚12时许,已入睡的王飞女士家里突然闯进六名警察,警察没有出示搜查证就开始翻箱倒柜地乱搜,之后将搜出的一本圣经、一部手机等物品没收,遂将王女士押上警车,带至石河子市147团国保大队,并强行抓…

陕西省一基督徒刑满释放后长期被警察监视骚扰 痛苦不堪

家住陕西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桌艳(化名,女,45岁),在2013年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为得到教会钱财的下落,警察对其施以酷刑折磨并游街,最终被判刑四年零六个月。2017年7月刑满释放后,警方还经常上门盘问张桌艳的行踪,警告她再信神被抓住,让她永远回不了家,并且安排社区组长、邻…

中共在山东招远展开镇压宗教信仰专项行动

自今年9月份开始,中共在山东招远市展开为期三个月的镇压宗教信仰专项行动,代号为“百日会战”。 在此次行动中,中共当局再次以“反邪教”为名将全能神教会列为重点镇压迫害对象,并要进一步排查、掌握全能神教会內部信息,重点抓捕教会各级带领,并计划在11月底将招远市全能神教会上层带领全部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