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一对基督徒夫妇被非法关押 至今未获释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4月21日,新疆塔城地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华(化名,女,47岁)、李文军(化名,男,47岁)夫妇相继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现被羁押在洗脑基地,至今未归。

2018年4月21日,李文军在田间干活时被警察秘密抓捕,其家人不知情。晚上10点,两名警察来到张华家,未出示任何证件,闯入张华婆婆的房间,向其盘问张华夫妇信神情况,并等待伺机抓捕张华。

张华下班回家,看到屋里狼藉满地,还未等反应过来,便被警察强行控制住。张华的婆婆因惊吓过度,呼吸急促。张华匆匆安慰几句便被警察强行押走,家中只剩下正在上中学的孩子和年迈多病的婆婆。

据悉,因张华夫妇在当地信神传福音出名。2017年12月,当地政府将两人抓去学习班强行对二人洗脑,因夫妻俩血压过高被释放,之后由村工作队负责监管。

截至2018年7月上旬,李文军夫妇仍被关押在洗脑基地,详情无法了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致残 仍被长年监视

一古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落下终身残疾,获释后仍被长年监视。 2018年8月1日,福建省莆田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忠鑫(化名)家,对其信神事宜进行盘问。警察质问董忠鑫:“你现在还信不信神?”董未作回答。警察又勒令其说亵渎神的话,被董忠鑫义正词严地回绝了。 据…

重庆大抓捕:52名基督徒被抓 19万多元财物遭抢劫

2019年5月,重庆市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抓捕行动,一个月内,至少有52人相继被捕,目前仍有15人在押,约有19万元教会与个人物资、钱财被掳走。 5月6日,重庆市警方突袭了三处聚会场所,13名基督徒遭到抓捕。据一名被抓获释的基督徒胡利讲述,5月6日她刚回到住所,就被早已蹲守…

河南省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

河南省当局不断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7月份,当地三个县城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多名老年基督徒。 2019年7月4日早上6点,南阳市某县国保大队3名便衣警察先后闯入王荷兰(女,68岁)和江慧芳(女,78岁)家。警察向王荷兰丈夫调查王信神事宜,并说:“共产党是无神论,她们信神就…

辽宁省又有21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

继2018年6月“雷霆行动”后,辽宁省当局对该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行动一直在持续。12月,该省当局对所辖市、县信神出名,或曾因信神被抓的基督徒实施抓捕,营口、丹东等五市至少有21人被抓。 12月3日上午11点左右,丹东市一基督徒程欣(化名,女,52岁)被当地派出所七八个警察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