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一年轻基督徒被警方非法羁押 庭审时律师不作为

2018年7月17日

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洁(化名,女,24岁)因信全能神于2017年7月被警察非法抓捕,至今已被羁押近一年。法院于2018年4月开庭审理此案,官方律师纯属虚设,在法庭上没有开口为其辩护。

据悉:2018年4月下旬,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杨洁的案子。中共政府给杨洁请的官方律师纯属虚设,在法庭没有开口进行辩护。杨洁不得已只好为自己辩护,坚称自己信神无罪。此次开庭未判决。

同年5月,看守所的警察给杨洁父亲打电话,让其给杨洁送两套夏天的衣服。杨洁父亲将衣物送去看守所,但未能见到杨洁本人。

据杨洁父亲叙述,杨洁于2017年7月被警察非法抓捕,因审问无果,一个月后,警察传唤他去劝说,仍未果。审讯期间,警察威逼杨洁放弃信神,被杨洁坚决拒绝。

截至2018年6月,杨洁已被警方非法关押近一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当重刑犯抓捕审讯 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2018年11月11日,陕西省咸阳市市长带着近百名警察,每二三十人一组,抓捕数名早已跟踪锁定的基督徒,其中包括周慧兰与杨妍。年近七旬的周慧兰因中共抓捕受到严重惊吓心脏病复发,杨妍遭受刑讯逼供,二人身心均受到严重伤害。 据了解,抓捕行动前一天,警方已将该市两个村庄全部封锁。11月1…

湖南28名基督徒遭集体判刑 5人判7年以上

2019年12月,湖南省28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因信神聚会、传福音、保管教会物品等被集体判刑,5人被重判7年以上。 据了解,28名基督徒均被捕于2018年11至12月份湖南长沙警方实施的统一抓捕行动,除28名被集体判刑的基督徒外,还有19人一起被捕。 2019年12月18日,湖南…

十三名基督徒被捕 多人至今仍被羁押

四川省凉山州十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非法抓捕,十名基督徒至今未被释放。 2018年8月28日上午,国保大队的八个警察来到陈单(男,52岁)家的门市,将其门市搜查一番后,将陈单夫妇抓捕。随后,卢兰(女,51岁)、王友(男,52岁)也相继被警察强行抓捕。 同日,警察抓捕向美玲(…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三次

2018年3月20日上午8点半左右,家住巢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伊丽(化名,女,40岁)正在单位工作,4名警察冲上来,带队的警察冲伊丽厉声喝道:“把你的包拿出来。不需要你上班了!跟我们走一趟!”一个女警还对伊丽搜身强行把她的手机拿走了。警察又带着伊丽,来到了伊丽家。警察恶狠狠地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