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不堪中共长期骚扰 抑郁成疾跳楼身亡

2020年5月10日

安徽阜阳一名六旬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长期骚扰,精神极度受压患上重度抑郁症,因不堪忍受中共迫害,于2019年10月在镇派出所三楼跳楼自杀。

2017年3月,刘俊侠(女)在一基督徒家拷贝信神资料时被警察抓捕,拘留5天。8月10日,她因信神再次遭到抓捕,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15天。因被抓捕关押以及多次遭警察威胁、恐吓,刘俊侠患上了高血压。

2018年3月7日,刘俊侠正在医院看病,派出所3个警察赶到医院当众喊她“罪犯”,女警一把抓住她的胳膊强行给其拍照,当场引来不明真相的人围观、议论。刘俊侠被当众羞辱,心里憋屈,几天都睡不好觉。

2018年4月至12月,派出所警察和村干部不间断地去刘俊侠家中盘问,任意搜查,强行给其拍照,尤其是12月他们接连3次上门拍照,刘俊侠心里极其痛苦、压抑,对一基督徒痛诉:“警察三天两头给我拍照,让我在人面前抬不起头来。”2019年1月至9月,警察和村干部更加频繁上门骚扰,有时一个月一次,有时一个月两次,甚至将她堵在村口当众拍照羞辱她。9月的一天,派出所所长在路上遇见刘俊侠,喝令其站住。刘俊侠忍无可忍,质问道:“你们啥时候才不来?”所长蛮横地回应说:“你死了就不来了!”

中共警察长期的监视、骚扰,致使刘俊侠精神极度受压,整天提心吊胆,活在恐惧中,整夜睡不着觉,常常有自杀的念头,人也经常发呆发愣,2019年9月被诊断为抑郁症。

10月4日早上7点40左右,刘俊侠实在不堪巨大的精神压力,在镇派出所三楼跳楼身亡,终年65岁。

刘俊侠离世后,周围邻居纷纷议论,“要不是警察每月都来找她、纠缠她,她也不至于想不开,自己跳楼寻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龙泉市一基督徒两度被抓 警察村长常来“拜访”

浙江省龙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敏(化名,女,43岁)因信神曾两度被警察抓捕、拘留、洗脑。如今还在警察的监控中。春节没过完警察就上门盘查,4月11日再次登门。 2018年,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派出所两名警察分别于2月21日(正月初六)、4月11日晚上7点去到赵敏家打探她的信神情况…

泰安市一七旬基督徒遭中共警方抓捕、判刑

2018年以来,中共政府对宗教信仰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行动,中共政府为严厉打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境内就设立多个点,并通知各村大队书记到县里召开秘密会议,主要针对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实施迫害。每个村里都设有眼线,专门监视信全能神之人的行踪,眼线每天都得向上级汇报一…

项城市一名大学生因信仰被学校洗脑八天

莫若深,男,20岁,河南省项城市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某市就读河南理工大学,因一基督徒被抓捕莫若深的个人信息被警方掌控,警方并告诉其所在学校,校方为取缔莫若深的信仰对其进行长达八天的监控洗脑,下发停课通知,后校方给其妈妈打电话来学校劝导,在妈妈的帮助下安全逃离。如今逃亡在外…

宿迁市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聚会中的5名老年基督徒

2018年3月12日上午九点,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腊梅(化名,女,52岁)与老年基督徒梁秀英(化名,女,65岁)、张英(化名,女,75岁)、刘爱芹(化名,女,70岁)、李秀兰(化名,女,65岁)共五人在李秀兰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闯入聚会点,大声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