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负荷劳动、重病无法治疗 基督徒被判4年半遭非人折磨

2020年5月27日

四川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4年半,监禁期间被迫从事超负荷奴役劳动,患重病不能就医,遭严密监视管控,身心备受摧残。

2014年3月,在四川省公安厅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的统一抓捕行动中,唐博轩(化名,45岁)遭到抓捕,被带到宾馆秘密审讯,无果,之后被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关押3年多,遭非人折磨

看守所要求犯人每天6点起床叠军被,唐博轩刚去叠不好,被牢头罚站、狠扇耳光。警察还故意不让唐博轩监室的犯人理发、剃须,连续40天不让他们放风。他们吃饭时胡须扎在碗里,没办法就把被子、衣服上的线拆下来,用两根线夹住胡须一根根拔,有时一连拔出好几根,疼得直流眼泪、冒汗,第二天嘴唇就发炎、肿大。

警察故意将唐博轩和杀人犯、吸毒犯、强奸犯关在一起,他每天听到的全是令他恐惧的杀人、强奸的事,长时间被关在这样的环境中,他的精神几近崩溃。

精神压抑患心脏病,被剥夺就医权

2015年2月,唐博轩突然心跳加速,呼吸困难,脸色苍白,站都站不稳,全身冒冷汗,他请求牢头跟狱医报告,但因狱医警告晚上生病不许打报告,牢头不敢汇报。唐博轩痛苦地熬到第二天早上才被犯人抬到医务室,尽管他病情严重,但医生只给他开了三天的药。回到监室后,唐博轩四肢无力,无法站立,连吃饭端碗的力气都没有,吃饭要靠别人喂,舌头转不动。

三天后,唐博轩病情加重,奄奄一息。这时医生才给他抽血、检查,抽出的血全是乌黑色,心脏每分钟跳动200多次,医生说是心脏病,非常危险,但也只是草草登记,便让人将他抬回监室。唐博轩以微弱的声音要求狱医通知其家人保外就医,遭拒。

判刑4年半,遭强制超负荷劳役

2015年12月,唐博轩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零6个月,2017年4月被转至监狱服刑。每天早上7点到下午6点,他被迫高强度劳动,中间只有五分钟吃午饭时间,晚上还要进行体能训练,导致体力严重透支,身体虚弱无力。

两个月后,唐博轩被押至监狱车间,狱警安排他做极小的电子产品,每天必须完成1800颗,还威胁说:“你一天完不成就要被罚站,如果几天都完不成,就给你做电疗(电警棍电击),长期完不成就让你关禁闭15天。”为了完成任务,唐博轩被迫拼命干活,导致左手大拇指和食指指甲变形,指甲里的肉往外翻,像针扎一样钻心地疼。因长时间看细小组件,他的眼睛经常胀痛,视力明显下降。

监狱里伙食极差,每天早上只有小半碗稀饭和一个小馒头。唐博轩经常饿得头昏眼花,出虚汗,四肢无力,有几次差点站立不住昏倒。监狱为了多出产品创收,还限制犯人上厕所,狱警有时甚至将厕所门锁上,唐博轩常常憋得小腹疼痛,时间久了大小便困难。超负荷的劳动任务以及高压管控,导致唐博轩每天承受巨大压力,经常到凌晨三四点才睡着。

监狱迫使犯人从事高强度的劳动,但每月只发给他们6元钱,每当签字时看见给自己少得可怜的低劳动报酬,唐博轩就非常心酸难受。

被列为“A类分子”管控

除了高强度的劳动,唐博轩还因信全能神被狱警定为重点管制的“A类分子”,让其在车间干活的位置正对着监控器,还安排两个互监每天24小时寸步不离监视他。

2018年9月,唐博轩获释。4年半非人的牢狱生活致使原本身体健康的他患上心脏病,变得反应迟钝,声音沙哑,双眼看东西模糊,左手掌及手指麻木。即使获释了,但他只要听见警报声和敲门声就非常紧张,担心警察随时上门抓他,心灵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捕 后逃亡有家难归

山东省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新苗(化名,女,48岁)只因信神两次被警察非法抓捕,为了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离家躲藏。 2018年5月的一天,警察打电话给张新苗公公,盘问张新苗的下落。5月末,警察又到张新苗公公家,盘问张新苗什么时候离家的,并强行让他公公签字。为了再次抓捕张新苗…

宜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家中再遭抓捕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左右,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蓝海欧(化名,女,55岁)因感冒躺在床上休息。突然,3名警察闯入,叫道:“有人举报你信神!”后在房间里乱翻,搜走4个空的TF卡套、1本记录本,随即强行将蓝海欧带上警车,并用摄像机对着蓝海欧拍摄。 审讯时追问:“MP…

基督徒一家三口遭抓捕 家中财物被警察掳走

河南省郑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遭警察非法抓捕,家中大量财物被掠夺。 李光明(化名,男,56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做收废品生意。2018年11月22日上午9点,他与妻子吴雪(化名,女)正在家中,16个便衣警察突然破门闯入,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他们强行抓捕并分别用腰带…

陕西省商洛市警方凌晨两点跨省抓捕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15日凌晨两点,陕西省商洛市警方将在安徽省打工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恒(化名,男,36岁)抓捕,并连夜带回陕西省当地公安局。 5月15日,郑恒的姐姐得知弟弟被抓的消息,就托关系了解郑恒被抓的情况,但公安局丝毫不吐露任何消息,也不让姐弟俩见面,警察只要求说让郑母到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