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四名基督徒突遭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2018年6月19日

据目击者称:2018年5月8日晚八点半左右,目击者看到一租住房屋外,停着一辆越野式黑色警车。住房的大门敞着,有三四名警察(30至40岁)和两个村里的民兵,在急急忙忙地来回走动着。不一会儿又来一辆白色警车下来几名警察,他们一起进了租住屋的大门。听到“哐哐”的砸门、砸窗的声音,看到一个警察(40岁左右)拿着手电筒在平房顶上到处乱照,下来后又在门口来回照。这时又来了两辆警车,有十几名警察在租住的屋前进进出出,其中还有两个村里的民兵。大约到了九点半左右,一个30岁左右的警察,扯着基督徒李冬晨(化名,女,36岁)推上了依维柯警车,接着又有一名基督徒张力(化名,女,42岁)被一名约40岁的警察扯着胳膊,推进了白色警车,之后所有的警察上警车走了。

通过被抓捕基督徒家属(基督徒)得知,5月8日晚八点半至九点半左右,除基督徒李冬晨、张力在租住屋内被中共警察抓捕外,另外,李楠(化名,女,时年47岁)、王伟(化名,女,时年55岁)两名基督徒也被抓捕。

现在四名基督徒均关押在青岛市第二看守所内。

目击者称: 5月9日下午三点左右,有一辆警车停在出租屋门前,目击者经过这辆警车时,看到车里有一警察正在打电话,大约过了十分钟左右又来了一辆警车,这两辆警车直到晚上才走。后又来了十名警察。晚九点左右,村里的大喇叭又吆喝通知村里的全体党员到村委开会。

据知情人(基督徒的家人)透露,近期,中共又从济南调来一批便衣警察,在被抓捕的基督徒所租住的房屋附近蹲点,继续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方为获教会钱款 连环抓捕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10日中午,江苏省江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雯(化名,女,53岁,)夫妇接到当地派出所打来的传讯电话,警察未说明原因,只说了解点情况。不料,到该所后,夫妇俩均被警察扣押。当晚八点多,江阴市国保大队约二十来人到刘雯家抄家。在二十四小时内来来回回抄了三次。 据了解,刘雯丈…

山东九名基督徒遭抓捕 其中三人未成年

山东省九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监控抓捕,其中三人未成年,年龄最小的才13岁。目前,被抓基督徒中有两人仍被关押。 2018年12月14日下午5点左右,苏言(女,30岁)正在基督徒于恩(女,53岁)家教三名小基督徒学习电脑技术,不料被当局出动的二十多个警察抓捕,同时被抓的还有另一名…

衡阳市警察私闯基督徒家 肆意搜家抓人没收财物

2018年5月8日晚6点多,湖南省衡阳市5名警察开一辆警车直奔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剑明(化名,男,64岁)家。进家直接冲入肖剑明接待的一基督徒石军(化名,男,43岁)的房间,将正在房间的石军双手拷住。又来了七、八名警察,把整个屋子翻了个底朝天,搜走石军4500元的现金、笔记本电脑、…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拘留洗脑 释后仍被骚扰

2018年2月5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台州市公安局警察与当地街道干部一行7人,来到浙江省台州市全能神教会小琳(化名,女,43岁)家,盘问她信神情况,并向小琳丈夫打探“有无基督徒上门来找小琳?小琳现在还有没有出去聚会?”还教唆小琳丈夫看管小琳,不要让她出去聚会。 据了解:小琳曾于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