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报道:江苏省无锡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 凶吉未卜

2018年6月19日

我们在2018年5月2日报道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钱冰(化名,女,50多岁)在自己家中再次被警察非法被捕一事。

据钱冰的一位亲人透露:5月2日下午1点多,她前去钱冰家时,警察正在钱冰家搜家。连钱冰租住房屋也被查抄,后警察将搜出来的信神书籍和电脑全部没收。一小时后,六七名警察将钱冰强行带走。

次日,警察将钱冰的儿媳传唤至派出所,就钱冰家人信仰问题进行审问。5月5日,钱冰的丈夫到派出所未见到钱冰。与此同时,钱冰的妹妹去派出所时听一警察说,为防止其自杀,钱冰现被带上手铐脚镣,但是仍未见到钱冰本人。钱冰的家人想托关系找警察将其保释出来,警察说:“这次抓的信神的人挺多,现在都在接受教育(指洗脑),但让她(指钱冰)说否认神的话,她也不说,让她唱歌颂共产党的歌也不唱。”钱冰的妹妹称:“钱冰是不会放弃信仰的,我们也没有办法,现在就等着判刑了。”

据钱冰丈夫透露:现在钱冰可能被关押在当地国保大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六旬基督徒狱中遭残酷体罚落后遗症

中共为逼迫一老年基督徒出卖教会信息,连续数月对其体罚虐待,致其留下坐骨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等后遗症。 2017年7月2日,浙江杭州市某派出所六七个便衣警察突然闯入章义(化名,时年62岁)的店铺,抓捕了章义,警察声称早已知道他信全能神,跟踪他很长时间了。之后警察在章义的店里翻箱倒柜…

塔城地区一七旬基督徒遭遇政府人员强行入住后再次被抓捕

2018年4月中旬的一天,新疆塔城地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玉(化名,女,73岁)还是没有逃出厄运,再次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强行抓捕关押,截止5月11日发稿时仍未获释。 据了解,2018年3月10日,县常委致电张玉的儿子:“明天晚上九点,我到你家吃饭,还要住一晚上。”得知此消息后,张…

三岁孩子的妈妈因信神突遭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3月1日,家住贵州省贵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静(化名,女,33岁)到其大姐家办事。突然,两名宣传防火防盗的人闯了进来,他们核对了陈静及其丈夫、姐姐的名字,发了两张宣传单后离开。 十分钟后,四名国保大队和公安局的警察来到陈静大姐家中,在核实陈静及母亲的名字后,勒令陈静带…

潍坊市一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捕 交四千元取保候审

2017年11月份,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丁艳蕾(化名,女,56岁),被警察无故抓捕。她的家人交了四千元给她办理了取保候审。11月23日,丁艳蕾被释放回家。 2018年5月7日,丁艳蕾被传唤到派出所。警察对丁艳蕾说:“去年释放你是取保候审,这次给你转成了行政处罚。”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