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一基督徒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6月14日中午12点多,陕西省渭南市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兰田(化名,女,54岁)家。警察搜走陈兰田的数本信神书籍和灵修笔记。下午3点40分,陈兰田被警察非法抓捕带走。

陈兰田的婆婆称,她去到陈兰田家,看到一警察把守着门,一警察将陈控制在客厅,另一警察已经把家里翻得一片狼藉。她欲上前了解情况,却被另一警察以“妨碍公务”赶走。

6月16日晚上8点30分,两名警察再次来到陈兰田家告知其家人,陈兰田已被关押到看守所。警察要求陈的家人配合找出陈兰田信神用的光盘和TF卡,遭拒。其家人询问陈的释放时间及请求去探望时,警察称:“她一个月都回不来,去了你们也不能见人!”并让其家人签字后离开。

据了解,2012年12月,陈兰田在传福音时被当地公安局抓捕,拘留10天。她随身携带的200元被强扣(充当生活费),一对金耳环被没收。获释后,陈兰田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被迫在外逃亡多年。2018年2月23日,陈兰田因病回家休养。回家不到四个月,再次遭到警察抓捕,至今情况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潍坊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抓捕、关押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点多,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海燕(化名,女,54岁)、小洁(化名,女)正在王家商议教会工作。因恶人举报,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家,警察进门就开始拍照、录像,并到处乱搜,搜走王家的钱(不详)、信神书籍、电脑、MP5播放器(数量不详),随后警察将王海…

患病基督徒仍遭抓捕 警察毒打逼供致其昏迷

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患有冠心病仍遭中共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酷刑折磨,连续两天两夜不准其休息。 2018年12月13日晚上9点多钟,江苏省徐州市的杜秋(化名,女,51岁)正在家中休息,因被恶人举报,5名警察突然闯入强行搜家,后将患有冠心病的杜秋抓捕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将…

宿迁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三年 刑满释放仍被警方监控

江苏省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钟成(化名,男,46岁)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三年。释放后仍被监控、骚扰,之后为躲避再次被抓,被迫离家躲藏。2018年春节期间,警察还上门追查他。 据钟成自述: 2014年8月3日下午两点,天下着大雨,钟成和四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庭聚会时,…

一幸福基督徒家庭被中共警察的非法抓捕打破

2018年3月24日下午1點半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辛茹(化名,女,32歲)夫婦剛走出家門,對面就衝過來八九名便衣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強行給辛茹的丈夫李濤(化名,男,32歲)戴上手銬,並強行搜走他們身上的錢包、手機。4名男警押著李濤去樓上搜家。辛茹一直被警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