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一年轻基督徒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8月11日

2018年5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明轩(化名,男,24岁)在一聚会点被警察非法抓捕,羁押在县看守所,至今未得释放。

明轩被抓捕后,警察打电话通知他的姑姑,并恐吓说:“他不写保证书可能就要判刑!”明轩姑姑得知后便前往派出所,打听明轩的下落,确定明轩在该所后,就要求警察让她与明轩见一面。警察不让,还威胁说:“信神是国家反对的,他如果不答应写保证书,不能保证以后不再信神,我们就不放人,你就每个月给他准备一千元的伙食费吧!”

明轩被非法关押一星期后,其姑姑又带了些衣服去看望,也没能与明轩见上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伊宁市一基督徒家被政府指派的“结亲”户入住

中共在新疆搞的“结对认亲”运动正在进行着。党员干部职工入住百姓家,配合政府大力清查、掌握基督徒及所有有宗教信仰的人的情况。 2018年4月28日下午5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秋(化名,女,45岁)的丈夫打来电话告诉她当晚政府派人入住他们家。小秋赶紧收拾藏好信神的资料,心里感到忐忑不…

一基督徒遭受政府不公平待遇 警察还频繁上门骚扰

2018年5月29日晚上7点,河北省承德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玉(化名,女,66岁)正在菜园子浇地,镇派出所两名警察来到她家,未出示任何证件,便用手机对其房子、屋子及王玉本人拍照、录像。王玉气愤地质问警察:“就因为我信神传福音被你们抓捕过,你们怎么没完没了了?年年上门来骚扰我,一…

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重判五年 狱中长期干重活留后遗症

安徽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遭毒打、打背铐、剥夺睡眠等酷刑折磨,后被判刑5年。在狱中他被强迫长期干重活致伤,至今留下后遗症。 2014年7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亮(化名)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一辆面包车、笔记本电脑等被没收。 审讯中,警察得知赵亮参与制作揭露中共迫害宗教信…

警方为掠夺教会钱财羁押基督徒家人

徐州市警方私闯一基督徒夫妇住宅,羁押其儿媳,企图诱捕夫妇二人,掠夺教会钱财。 陈思(化名,女,52岁)夫妇是江苏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8月初的一天,他们获知住处已被警察监视,手机也被监控,为躲避警察抓捕,夫妇二人被迫离家。 8月11日早上7时许,陈思大儿子与儿媳林玲(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