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一基督徒三次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判缓刑两年

2018年8月11日

广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东因信神曾三次被中共警察抓走审问,最近一次被抓捕后,判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至今该基督徒被警方严密监控,丝毫没有人身自由。

2018年5月16日下午3点,李东(化名,男,58岁)与七名缓刑人员被中共政府强令参加一活动。司法局人员威胁警告李东:“你信的是全能神,是共产党不允许的,而且你是在缓刑期,如果你还接触信全能神的人,要新旧并罚处理你!”随后李东的手机被司法局强行安装定位、监控,超出本地区手机就会报警。同时还被勒令出本地区就要请假,七天内由镇司法所批准,一个月内再由县司法局批准才能出行。

据了解,李东早在2012年就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过。2017年8月10日上午10点,五名警察突然闯入李东家,未出示搜查令,便使用一探测仪类的仪器搜查各个房屋,搜出若干本信神资料、MP4播放器一台、内存卡一张并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李东押至派出所审讯。警察审问无果后,于当天傍晚6点将李东释放。

同年9月18日下午2点多,三名警察又到李东家,以签口供为由强行将李东再次带到派出所。派出所内,警察就信神情况、信神资料的来源等问题审问李东两个小时,无果。李东随即被送往看守所关押3个月。

2017年12月20日下午3点,李东被押往法院开庭。法院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东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并处罚人民币5千元。

2017年12月29日,李东获释。

获释后,中共警方给李东配了一部中国电信手机监控其行踪,要求其24小时开机。2018年1月至4月,李东被勒令每周两次给司法所打电话报到,每月两次亲自到司法所报到,同时还要写思想汇报和无偿劳动。2018年5月开始,李东被勒令每周打电话给司法所报到一次,每月月底亲自到当地司法所报到一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场突如其来的抓捕

2018年4月30日上午10时许,十几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家住扬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诚(化名,女)、高登林(化名,男)家,将陈诚连同住在她家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邱敬业(化名,女)、金生勤(化名,女)三人一同抓走。 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钟真说,2018年4月30日下午,她去陈诚家,看到…

七旬老年基督徒夫妇被警察非法抓捕

山东省济宁市71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70岁的刘敏(化名,女)夫妇俩因信神,在2018年6月22日这一天相继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6月22日10时许,李强不在家,10多名警察闯入他家中,把李强的老伴刘敏强行抓走。下午1点半,李强在去村卫生所的路上,村书记的母亲告诉…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拘留 获释后又遭警察搜家

2018年5月10日下午4点左右,湖北省黄冈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才(化名,男,61岁)正在家门前捆柴,三名警察突然来到陈才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到处搜查,搜出2个笔记本(上面记着神的话)。一警察恶狠狠地盘问陈才:“这本子上写着神的话,是谁写的?那人多大年龄?”陈才未正面回答,警察遂…

春节期间毫州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

2018年2月19日上午9点(大年初四),一片春节喜乐的气氛,安徽省亳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敏(化名,女,56岁)在儿子饭店帮忙,5名男警突然闯进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由分说地把程敏拉到警车里,强行押到当地镇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警察强行让程敏按指纹与掌纹,然后将她关到铁笼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