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一年近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审问 低保被取消

2018年8月11日

甘肃省定西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祁东生(化名,男,58岁),因信神多次遭警察、村干部上门盘问、警告,甚至威胁。最近,因祁东生坚持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为迫使祁东生放弃信神,逼签“三书”,还把其低保取消。

2018年5月16日下午1点左右,以公安局局长为首的六名警察突然闯入祁东生家。警察把祁先生按倒在沙发上给他戴上手铐,局长恶狠狠地说:“把这人的低保取消了,把他哥的五保也取消了!”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公安局局长带头到处乱翻,把祁家翻得一片狼藉,后将祁先生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将祁先生铐在老虎凳上,审问道:“你什么时候信神的?谁给你传福音的?你把书放在哪儿了?你与其他信神的人有没有联系?”祁先生没有正面回答。警察让祁先生在他们事先写好的资料上签字,遭拒,又让祁先生村的村书记来劝其签字,仍未果,便让该书记代签。警察又要求祁先生签背叛神的“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祁先生拒绝,警察就将“三书”放在祁先生的胸前拍照,随后将他释放。

临走时,村书记告知祁先生低保已经被取消了。

5月24日上午11点,两名警察又来到祁先生家,逼他在三四张材料上签字,遭拒。警察就将材料一张一张地拿到祁先生胸前拍了照。

据悉,2016年4月,村书记让祁先生在亵渎神的材料上签字,被拒。2017年5月下旬,三名警察上门盘问信神之事,并威胁、警告:“以后不要再信神了,再信我们就要抓捕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兰州警方展开突袭抓捕行动 8天50名基督徒被捕

自2019年4月22日开始,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统一指挥,成立了九个专案组、部署了十八个抓捕区域,对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突袭抓捕行动。截至4月底,兰州市共抓捕基督徒50人,大量教会与个人财物被掠夺。 据基督徒薛娟回忆,4月22日早晨,警察假扮成小区物业人员给她打电话,将她从外…

山东省多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

近段时间, 山东省多地均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集中抓捕。 济宁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下午,济宁市国保大队联合某县国保大队警察,开两辆警车约十人,闯入该县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田巧英家肆意搜查,翻出并没收两桶信神书籍,随后将田巧英抓…

警察肆意审问曾被抓捕过的基督徒

胡兵(化名,男,47岁),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是一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5月21日中午11点,大队干部带着3名警察来到胡兵家,又将胡兵押至派出所,并由一名警察看着胡兵。 下午1点半左右,国保大队的3名便衣针对信神的事对其进行了盘问。一警察还恬不知耻地说:“那时抓着你是好…

基督徒离家躲避警察抓捕骚扰 中共以通缉、销户逼其家属找人

周春(化名),男,52岁,家住新疆喀什地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曾报道:2012年12月11日周春传全能神国度福音被抓拘留15日一事,没收周家苦心经营七八年的20多亩果园,并经常骚扰,周春被迫于2016年8月离家逃亡。2018年2月16日,警察闯入周家搜查无果。此后警方仍没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