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释放后又被中共强行洗脑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4月13日,河南省商丘市某县国保大队的队长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55岁)的丈夫打电话说,让王芳当天哪儿也别去,有人带她到商丘去一趟。后来,商丘市某区防范办来了一男一女,将王芳带上车拉到了商丘市洗脑基地——商丘市某区防范办、法学会,给她强行灌输无神论思想,进行洗脑。

2018年4月17日,王芳被释放,临走时防范办的人拿来一张纸,强行让王芳在上面按了手印,并警告:“回去好好改造,以后不许再信神了!”

释放后不久,警察又去了王芳家一次,查看她洗脑后是否还在信神,并命令王芳丈夫监视她的行踪。村队长诱惑王芳说:“5月1日那天我跟你去县里一趟,你告诉他们保证以后不再信神了,我们就给你儿子上户口。”如今,王芳丈夫对她看管得很严,几乎寸步不离的看着她,致使王芳一点人身自由都没有。据了解,2017年7月5日王芳曾因信神被抓捕过。释放后,中共一直没有放松对她的逼迫。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 仍遭中共24小时监视

山东省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嘉(化名,女,53岁),2015年8月18日因信神被抓,判缓刑三年。 2018年5月22日,郭嘉被传唤到司法所,司法人员给其戴上智能锁腕表,24小时监视其行踪。至此,郭嘉从普通监管转到严加看管。司法所还要求其手机必须换智能手机,收到拍照抽查信息必…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迫辍学 留学归国仍遭中共盘查

2018年4月的一天晚上,河南省的陈琳(化名,女,26岁)从国外乘机回到家里。第二天早上,县国保大队主任就给陈琳父亲打电话,并肯定地说:“昨天你女儿(陈琳)回来了!你带她到这里来一趟,还是为她2012年因信神在学校被抓的事,我们再了解一下情况。”县国保大队主任还解释说,是省里给他…

合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四年 出狱后仍被监视

2018年3月份的一天,安徽省合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红(化名,女,47岁)上班不在家,社区的两个人就来她哥哥家找她,并警告小红的哥哥:“别让你妹妹再和那些信全能神的人联系,现在正在秘密抓捕他们这些信神的人。”曾经的四年监狱生活给他的身心留下了巨大的创伤。刑满释放后中共的魔爪…

江苏省四起基督徒被集体判刑 45人遭判

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江苏省接连四起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集体判刑,其中镇江市14名基督徒于2019年9月集体遭判,其中年龄最大的69岁,最小的仅19岁。基督徒梅玉芬被认为是教会带领判刑4年零6个月。 据了解,镇江遭集体判刑的14名基督徒,均被捕于2018年10月镇江市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