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中共威吓

2018年6月16日

李成光(化名,男,81岁)、吕洪丽(化名,女,75岁)夫妇是四川省南充市人,二老信了全能神后,在家与其他基督徒一起聚会,被人举报遭到中共监视。

2018年3月20日中午1点多,李成光、吕洪丽正在看神的话,突然传来“咚咚”的敲门声,李成光吓得心怦怦直跳,赶紧收好信神物品。吕洪丽打开门,一基督徒的儿子(城管大队中队长,身穿制服)冲进了屋。李成光询问他有什么事,该中队长凶巴巴地恐吓道:“你们信的神是党和政府打击的对象,我今天来是奉劝你们,不要再信神了,也不要叫我妈信神。”李成光听后很生气,夫妻二人都给予反驳,该中队长无言以对,悻悻离开。

此后,李成光、吕洪丽夫妇活在惧怕中,唯恐遭到中共政府抓捕。为免遭中共的逼迫、骚扰,夫妇二人不敢再与基督徒一起聚会,心里感到极为痛苦。

重庆市两名老年基督徒王鹏(男,68岁)、陈珍(女,66岁)夫妇同样遭到了中共的恐吓。2018年3月9日下午5时,大队村长和生产队长来到他们家,给其安好门牌号后,要求王鹏把户口本和房产证拿出来。生产队长恐吓道:“这个门牌号安好了,派出所的人坐在办公室就知道你家里有几个人说话,有哪些人。”事后,王鹏、陈珍夫妇把门牌号取下来查看,并未发现有监控器之类的东西。

据了解,王鹏、陈珍夫妇因信神在村里很出名,从2013年1月队长就开始拦阻他们信神,陈珍连续几个晚上发现有人在他们家周围监视。队长还挑唆陈珍夫妇的儿子逼迫他们,村里的村民看见他们也冷嘲热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被捕后惨遭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捕后遭警察酷刑逼供,手脚、脖子受重伤,至今行动不便。 2018年6月25日上午,江苏省常熟市八个警察突然闯入姚俊英(化名,女,54岁)所在的聚会点,姚俊英趁现场混乱逃脱,此后遭警察秘密监视。7月3日下午3点多,六名武警持枪闯入姚俊英住处,以查户口为名,将她强行…

哈密市6名基督徒相继遭警方抓捕

一周之内,新疆哈密市6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相继遭当局抓捕。 2018年7月16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玉英(化名)遭警察抓捕、抄家,与其一同被抓的还有另外两名基督徒。 据知情人透露,李玉英被捕前,警察早已安排眼线对其进行盯梢、跟踪。李玉英所在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她家楼下一老太太都被警察…

江苏省淮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上门盘问、警告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燕(化名,女,50岁),家住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某镇。 2018年2月6日,当地派出所警察到杨燕家盘查,见杨燕没在家,就向隔壁邻居(杨燕的二嫂,信宗派)盘问杨燕是否还在信神一事,无果后扬长而去。 据了解,警察登门不是无缘无故的,2017年杨燕因信全能神就被警方上门…

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无故关押并洗脑

2018年5月7日上午8点左右,山东省德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醒(化名,女,53岁)正在上班的路上,被警察强行抓捕至当地派出所。警察又返回苏醒家非法抄家,掠走电脑、硬盘、读卡器、信神书籍、5000元钱现金等个人物品和钱财。 5月8日,警察又强行将苏醒转押至当地洗脑基地,对苏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