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逼迫基督徒放弃信神 两次抓捕其母亲做人质

2018年6月16日

2018年3月21日,警察来到淮南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兰(化名,女,45岁)家,欲调查她信神一事,因李兰上班未在家,警察便把刚做过心脏搭桥手术的李母带到派出所当人质,以此要挟李兰。李兰得知后急忙来到派出所,气愤地质问警察:“三天两头找我干什么?不就信神吗?不让信,我不就在家了吗?”警察见状便给李兰抽血,索要电话号码,后将母女放回。

据了解,警察用此种手段逼李兰放弃信仰已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4年9月27日,警察便上门欲抓捕李兰,见其不在,便将其母亲抓去恐吓一番,后又将李母带回家中搜查。当晚,在村干部的要求下,李兰被迫来到派出所受审,无果后被放回。时隔四年警察又故技重施。

2017年3月,警察来到李兰家给其拍照,并再次盘问其是否还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西省度假中心变“洗脑基地”

凤凰沟度假中心处江西省南昌县黄马乡,今年9月,这里摇身一变成为中共的又一个法制教育中心,即专门用于对基督徒进行强制转化的洗脑基地。 据了解,截至10月份,该洗脑基地至少关押了25名南昌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目前,被关押人数仍在持续增加。 据内部人士透露,凤凰沟度假中心被设为洗脑基…

江苏: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秘密审讯三天三夜

自2018年4月起,江苏省警方展开针对全能神教会的统一抓捕行动,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88名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李芹(化名)是此次行动中被抓捕的其中一名基督徒。她被警方抓捕抄家后,遭秘密审讯三天三夜,后取保候审。目前其仍被中共政府严密监控。 2018年6月初的一天,江苏省警察非法闯入李…

一基督徒遭“熬鹰”17昼夜

中共警察在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后,为了获得教会情况与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或者为了迫使其放弃信仰,常采用各种酷刑手段,“熬鹰”就是其中一种。“熬鹰”原本是训练猎鹰的一种方式,猎人用各种方法连续几天不让鹰睡觉,以此摧垮鹰的意志,最终将其驯化。“熬鹰”这种方式用于人的话,那就是一种极其残…

福建警方利用“天网”监控系统追踪、抓捕基督徒

近几个月,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迫害再度升级,在全国范围内大肆抓捕基督徒。一时间,整个中国大陆黑云压城,人心惶惶。近日,福建省再次传来消息称,警方利用“天网”工程监控、抓捕基督徒,三明市的基督徒王欣和严月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2018年7月3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欣(化名),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