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逼迫基督徒放弃信神 两次抓捕其母亲做人质

2018年6月16日

2018年3月21日,警察来到淮南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兰(化名,女,45岁)家,欲调查她信神一事,因李兰上班未在家,警察便把刚做过心脏搭桥手术的李母带到派出所当人质,以此要挟李兰。李兰得知后急忙来到派出所,气愤地质问警察:“三天两头找我干什么?不就信神吗?不让信,我不就在家了吗?”警察见状便给李兰抽血,索要电话号码,后将母女放回。

据了解,警察用此种手段逼李兰放弃信仰已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4年9月27日,警察便上门欲抓捕李兰,见其不在,便将其母亲抓去恐吓一番,后又将李母带回家中搜查。当晚,在村干部的要求下,李兰被迫来到派出所受审,无果后被放回。时隔四年警察又故技重施。

2017年3月,警察来到李兰家给其拍照,并再次盘问其是否还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河南省平顶山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

2018年1月8日上午10点左右,河南省平顶山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丽(化名,女,40岁)在本市一出租屋里灵修。七八名警察(两名穿警服,其余的穿便衣)以楼下漏水为由敲开宋丽的门。其中一个掏出证件说是公安局的,几人便强行进屋搜查。两三名警察盘问宋丽的个人信息及租房情况,宋丽未回答。警…

常德市一老年基督徒不堪忍受警察的监控 被迫离家躲藏

2018年4月14日上午9点左右,三名警察来到湖南省常德市全能神教会林洁萍(化名,女,64岁)所在村调查其信神之事。正好碰到村里的拆迁会,警察在会上大肆毁谤全能神教会,并拿出林洁萍的照片,令一组长指认。 下午5点半左右,会议结束后,警察强令该组长带路到林洁萍家,见门锁着,就给房子…

躲藏4年的基督徒回到家10天警察就上门抓捕

2018年4月9日晚,因信神躲避中共抓捕,离家4年之久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月(化名,女,今年55岁,江西省上饶市人)回家了。4月20日县国保大队的5名警察便开着一辆警车来到小月所在的村庄,警察对村干部说:“带我们到XX(小月的丈夫)家去,听说他老婆回家了。”小月的儿子得知消息拿了…

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羁押 家人也遭盘问

刘洋(化名,男,39岁),张琼(化名,女,40岁)夫妻二人家住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11日中午11点50分,派出所两名警察到刘洋家,盘问其妻子张琼:“你丈夫是不是在信神?”“你丈夫带他兄弟们(指信神的人)到你家来过没有?他回来跟你说没说过信真神或全能神?”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