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期间 中共仍搜捕迫害基督徒

2020年4月30日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中共仍不放松抓捕迫害基督徒,以预防疫情的名义挨家挨户登记居民身份信息,严格排查社区入住的外地人员,借此大肆搜捕基督徒。河北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社区人员查房时被举报抓捕,遭酷刑逼供。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彭博和陈锋(均化名)在河北省某市租房居住。2020年2月的一天,当地社区人员上门盘查,要求登记真实信息,发现陈锋不是本地人后将其带到公安局,彭博因躲藏及时未被带走。

随后,警察返回陈锋的出租屋内大肆搜查,彭博也遭到抓捕。警察搜走了他们的身份证和电脑、硬盘、手机等价值4万多元人民币的物品,还逼他们说出个人身份信息及电脑开机密码等,威胁道:“要是查出你们是维权的,你们就完了!”

在派出所,彭博、陈锋二人被分开审讯。警察将彭博铐在老虎凳上,质问道:“你是信神的吗?是不是可以联系国外?”为逼其说出信神信息,六七个警察一齐围上来,一警察用钳子狠夹其手指关节,彭博疼得大声惨叫。警察又将塑料袋套在他的头上,致其呼吸困难,头套解开后,又抓住他的头发狠扇其耳光,另一警察用电棍电击彭博的手、脚、胳膊和大腿,彭博的大腿被电出很多黑色伤痕。

基督徒陈锋也遭到酷刑逼供,警察逼他用手握住电棍电击他,用钳子狠夹他的指关节,用铁棍杵其肋骨、小腿,陈锋被折磨得身上多处黑紫瘀青,两手肿胀,被电起很多泡,两条小腿被打肿成紫红色,走路都得人扶着。

刑讯逼供无果,警察将彭博、陈锋两人放回,勒令他们不许离开出租房,要随叫随到,并对他们严密监控,之后还多次上门盘查、恐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泰安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警方抓捕 仍在关押中

山东省泰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光(化名,男,时年70岁),2018年4月16日上午,村书记把陈光信神的事举报给镇领导,中午12点多,村治保主任(村书记的儿子)领着四名警察闯进陈光的家中,到处乱搜,搜出陈光的MP5播放器、TF卡、光盘、信神书籍,全部没收,随后将陈光押至派出所。 4…

福建省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拘留

2018年3月7日,家住福建省龙岩市的基督徒程嫣(化名,女,36岁)回到姐姐家。3月8日下午2点,程嫣姐姐的公公接到村干部的电话,让程嫣去派出所报到,被程嫣拒绝。程嫣丈夫劝其说:“你自己不去,到时候警察上门来抓,那中共更不会放过我们的。”程嫣担心中共警察上门抓捕殃及信神的家人,迫…

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会十名基督徒遭中共迫害的事实报道

自新《宗教事务条例》开始实施后,中共控制、打压宗教信仰的力度不断加剧,中国基督徒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迫害,尤其是全能神教会更为严重。 简讯1: 2018年4月26日,基督徒吴慧兰(化名,女,48岁)正在家照顾跌断腿的父亲。吴慧兰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五姐夫特意赶来质问吴慧兰:“你们那里有…

潍坊市一患高血压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并罚款

2018年4月27日早上7点左右,山东省潍坊高密市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基督徒王杰(化名,女,65岁)家,吼道:“我们是派出所的,有人举报你信全能神,快把你的信神书籍交出来!”王杰不从。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分散到各屋乱翻,搜走MP5播放器一台、32GTF卡一个、信神书籍若干,随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