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一基督徒乘火车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6月9日早上6点20分,江西省萍乡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付妮(化名,女,42岁)去火车站乘车时,突然被2名警察拦截。警察抢走付妮手中的包,并将其带到铁路警务室。2名乘警审问道:“我们看了监控,你经常来坐车,你是不是专门为教会运东西的?你包里的TF卡哪里来的?”付妮没有正面回答。

当天上午9点,警察将付妮送进派出所审问时威胁道:“我们跟踪你很久了,你把你们信神的人供出来,不说就让你坐牢!”

当天下午,警察和村干部等7人到付妮住的接待家抄走了若干本信神书籍。5名警察开始轮流审问她,不准她睡觉,一直审到第二天上午11点半,付妮的双脚都浮肿。接着警察又将她带到某宾馆继续审讯,一直审到晚上11点多,警察没有得到想要的信息。警察强行将付妮送进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

拘留期间,市长、交警支队的队长、派出所的所长轮流提审其三次。一名警察威胁付妮说:“其实我知道你们信神的人都是些好人,偷摸抢扒,坑蒙拐骗的事不会做。现在共产党对待信神的人就像国民党和共产党势不两立。你如果要坚持信神,以后你儿子、你孙子三代人就不能当兵、考公务员、考大学!”

2018年6月26日,付妮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不给老年基督徒办低保

2018年3月下旬,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英(化名,女,77岁)患有脑梗、血糖高、颈椎病,在家打点滴没有用,只能凑钱到医院去看病。医生对张英说,张英的家庭情况符合吃低保。 据张英口述:在2012年春天,我和小女儿(不信神,39岁)一起到侄女(不信神,40多岁)家去看病…

安康市一基督徒获释后仍遭中共当局骚扰、监视

邱红(化名),女,60岁,家住陕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邱红被警察上门抓捕、强行抄家、酷刑折磨,后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非法拘留13天,并被勒令交罚款1000元(未交)。释放后警察以尚未交罚款为借口,常常上门骚扰、盘问她信神的事,并安排眼线长期监视她的行踪。…

巢湖市一基督徒遭十几名警察持枪抓捕 获释后仍遭警方追踪

2018年3月18日上午,在外躲藏的安徽省巢湖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晓舟(化名,女,50岁)突然接到家中房客的消息,得知警察和社区干部再次到她的家中追查她的下落,并到房客的店里盘问是否见过她及她什么时候回来。无果后,警察又向房客索要晓舟女儿的打工地址。 据了解,早在2013年11月5…

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会十名基督徒遭中共迫害的事实报道

自新《宗教事务条例》开始实施后,中共控制、打压宗教信仰的力度不断加剧,中国基督徒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迫害,尤其是全能神教会更为严重。 简讯1: 2018年4月26日,基督徒吴慧兰(化名,女,48岁)正在家照顾跌断腿的父亲。吴慧兰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五姐夫特意赶来质问吴慧兰:“你们那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