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敲错房门遭抓捕

2018年5月23日

2018年1月30日下午3点左右,安徽省阜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侠(化名,女,50岁)去一基督徒家拿东西,因记不清门牌号敲到了邻居家的门,邻居报了警。警察闻讯赶来,从王侠包里搜到一些教会钱款收据和另一基督徒家的门牌号,警察以此确定王侠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被带到派出所审讯。24小时后移交到阜阳市公安局。

1月31日,警察根据从王侠包里搜出的门牌号,找到一对七十多岁老年基督徒文静(化名,女,72岁)、文明(化名,男,72岁)的家,二话没说就是一阵土匪式的疯狂搜家,搜出并没收了夫妻俩的所有信神物品和书籍,后把文明带到派出所审讯,当天释放。妻子文静第二天被传唤到派出所审讯,被扣以信邪教的罪名,非法拘留10天。

据悉,王侠现被关押在看守所,警方认为她是教会的“重要人物”。文明夫妻俩在警方的监控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老基督徒因信神竟被网上通缉

安徽省六安市警察跟踪、打探得知一老年基督徒信全能神后,多次上门抓捕,但都没成功。警察便在网上对这名基督徒发出通缉令,与此同时还派人不断骚扰老基督徒家人。因中共的迫害,老基督徒被迫四处躲藏,有家不敢回。 2018年1月份,当地派出所警察到李成(化名,男,63岁)的村里向村民打听李成…

石河子市一名基督徒遭到警察强制拘留、洗脑

岳娜(化名,女,46岁)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1月18日,岳娜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并持续洗脑、恐吓她,使她被迫离婚。 2012年12月6日岳娜在传福音时被抓,扣押12个小时后释放。 2018年1月17日下午3点左右三名警察到岳娜家中,再次盘问她2…

温州市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关押九个月

浙江省温州市林琳(化名,女,27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早在2012年传福音时被中共抓捕拘留,后为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离家逃亡。2017年7月,中共再度掀起疯狂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为躲避中共抓捕,林琳和两名基督徒一同被迫逃往外省。但中共并没有因此而放过他们,仍对其…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 多次遭电击逼供

中共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一名女性基督徒多次施以电击,致其身体严重受伤害。 2019年9月27日下午5点半,江苏徐州市某派出所八九个警察先后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岳琴(化名,44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四处搜查,没收一台MP5播放器,将岳琴抓至派出所。 次日早上8点半,派出所所长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