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 其中一人钱款被冻结

2018年5月23日

2018年1月23日上午8点多,安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红(化名,女,52岁)与王璐(女)正在聚会所聚会,警察突然闯进将李红二人带到了当地派出所。事后得知是恶人举报。

警察去李红住处搜走1台电脑、部分传福音资料、几张TF卡。警方扣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的罪名非法拘留李红。

几天后,李红的家人得知警方冻结了李红银行卡上的49万元人民币。

截止到 2018年2月27日,李红仍在押。王璐情况不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家人被中共谣言迷惑 报警将其抓捕拘留10天

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邱果(化名,女,52岁)不信神的丈夫和儿子,因听信中共的谣言,极其反对她信神,在2018年1月19日上午将她就举报。3名警察很快赶到她家,逼问她有没有信神书籍,邱果儿子就将邱果的2台MP4播放器、日记本等找出来交给警察。警察随将她带到派出所。 警…

全国大抓捕:江西省90余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2018年5月至今,中共在全国各地展开大规模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据不完全统计,仅辽宁、重庆、江苏、山东等省市的抓捕人数就高达900多人。除此之外,江西省也遭到了当局的镇压,从今年5月至7月间,江西省至少有92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据了解,从今年5月至7月期间,江西省各…

泉州市3名基督徒聚会时被非法抓捕

2018年6月9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7岁)、单单(化名,女,38岁)和杏心(化名,女,45岁)在一出租屋内聚会。下午5点左右,另一基督徒到达该聚会处时,发现房门开着,风扇倒在地上,床铺一片凌乱,3名基督徒不见踪影,但这3名基督徒的电动车依然…

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关押至“610学习班”

南京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关押在“610学习班”强制洗脑转化。 2018年6月5日,张静香(化名)因传福音被本市警察抓捕,直接被关押至南京市“610学习班”强制转化。 6月13日、15日,张静香的丈夫、女儿(王玥姗)、女婿先后被警察传唤至派出所接受审问。警察向他们散布诋毁全能神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