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平顶山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

2018年5月23日

2018年1月8日上午10点左右,河南省平顶山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丽(化名,女,40岁)在本市一出租屋里灵修。七八名警察(两名穿警服,其余的穿便衣)以楼下漏水为由敲开宋丽的门。其中一个掏出证件说是公安局的,几人便强行进屋搜查。两三名警察盘问宋丽的个人信息及租房情况,宋丽未回答。警察抓住宋丽的头发连扇她耳光,强迫宋丽跪在地上,又用尺子朝她的手上打。一名基督徒(女)正好来找宋丽,也被警察扣留、盘问。下午1点多,警察将搜到的内存卡、电脑、信神书籍,连同宋丽二人一起带到当地派出所。

警察将宋丽二人分开审问。下午2点半,警察针对哪年信神、谁传的、书是谁给的、带领是谁等问题审问宋丽,宋丽给其见证全能神的作工,警察大声喝道:“你知道吗?你信的是邪教,国家规定不许信。”审讯持续到下午6点多,无果。

当天夜里11点多,宋丽二人被强行采血、采指纹、脚印。夜里1点,二人又被带到医院体检,查出宋丽血压高到208mmHg,凌晨2点多,又押回派出所。教导员给宋丽吃下降压药后,由四名警察看守。

9日上午,警方以“信邪教”为罪名,非法拘留宋丽二人14天。因宋丽的血压高达210mmHg,拘留所不收留,警方被迫于当天晚上8点钟,将其释放。

宋丽虽被释放,但警察并没有停止对她的迫害。2018年1月19日上午11点左右,五六便衣警察驱车赶往宋丽家,未见到宋丽本人,便登记了她家的户口本,并给宋丽的父母拍照,对其家人恐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四名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 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强(化名,男,46岁,潍坊市人),在青岛市自己的出租房里与基督徒李志(化名,男,32岁)、赵平(化名,女,60岁)、张晓涵(化名,女,53岁)一起聚会时,被中共警方抓捕。 当天下午5点多,王强哥哥给其打两次电话,都没人接。6点钟,王强哥哥到…

青岛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家人已接到逮捕通知书

2018年3月24日晚七点左右,山东省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景兰 (化名,女,时年四十四岁)正在家里做家务,四十多名警察驱车赶到,其中三十多名警察,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守在杜家楼下,另有六七名便衣警察闯进杜景兰的家中二话不说就开始抄家,杜景兰的丈夫上前拦阻,警察就凶巴巴冲她的丈…

一基督徒被强制洗脑、酷刑折磨121天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洗脑折磨长达121天。获释至今她仍被监视,并被勒令定期到社区报到。 2018年8月15日下午4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瑜(化名,女,51岁)和吴燕(化名,女)刚到一聚会点,就被蹲守在此的国保大队警察抓捕。在看守所关押了15天后,夏瑜被带…

中共对曾被拘留判刑的基督徒进行的监管盘查

案例1 2018年3月16日下午3时许,安徽省芜湖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69岁)接到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说要去他家盘查他信神的事。一小时后,派出所两名警察赶到。李强冲他们说:“2012年因为我信全能神被你们非法抓捕、判刑,刑满释放出来都这么长时间了,你们为什么还经常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