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市一基督徒坚持信仰,退党后遭要挟

2018年5月23日

2018年2月8日上午8点,河南省洛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席西( 化名,女,52岁 )所在村部召开党员大会,席西是党员,就去参加了会议。会议上镇长强调:“中国是无神论国家,党员不允许参加宗教组织,也不能参加基督教。今天每个党员都得签一份承诺书,承诺以后不参加各种宗教信仰。”会议结束时,给每人发了一份承诺书让签名。

席西没有在承诺书上签字。

2018年3月22日上午,席西去村部办事。村支书突然拦住她说:“你信神的事我们都知道,有两条路,你只能选一条,你是选择党,还是选择信神?”席西说:“我选择信神。”村支书说:“那现在你就写个自动退党声明吧。”席西便写了一份自愿退党声明。

当天下午4点,老支书得知此事赶到席西家,拿出一张写好的退党后悔书,让席西签字、按指印,席西未从。临走时,老支书还威胁说:“习近平走毛泽东时代的道路,把宪法都改了。你就不看看现在的形势?你若不去要回退党声明,那你以后的下场就是隔几天把你拉出去批斗批斗,到时吃亏的是你自己。”

当天晚上,席西的婆家哥拿了一份写好的退党后悔书,坚持让她照着抄下来,席西不抄。过后,婆哥对她说:“那天晚上我弟打电话说他回来要去公安局报案,把你抓进去,让你受受罪……”席西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村干部和家人联合起来要挟。

在中国,中共打着信仰自由的旗号,暗地里却不允许人信真神,人信神没有一点人身自由!现在席西怕连累其他基督徒,不能跟其他基督徒接触,也不能正常聚会,还要面对家人的逼迫、拦阻,给席西的心灵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萍乡市一基督徒乘火车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6月9日早上6点20分,江西省萍乡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付妮(化名,女,42岁)去火车站乘车时,突然被2名警察拦截。警察抢走付妮手中的包,并将其带到铁路警务室。2名乘警审问道:“我们看了监控,你经常来坐车,你是不是专门为教会运东西的?你包里的TF卡哪里来的?”付妮没有正面…

基督徒狱中被骗服不明药物 大脑受重创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被狱警骗服不明药物,导致大脑受到损伤,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 肖玉(化名),江西南昌市人。2012年12月,她因传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服刑期间,狱警常对她进行体罚折磨,并诱骗她服用不明药物,导致其大脑受损伤,至今反应迟钝、记忆力衰…

洛阳市一村干部响应中共政策 逼迫基督徒充当急先锋

2018年入春以来,中共以“整顿宗教”为由,全面镇压、逼迫基督徒。采取基层干部明查暗访,统计基督徒名单、信息,然后上报;同时进家恐吓、威胁、限制基督徒信神、聚会,逼其放弃信仰;暗中监视、跟踪基督徒的行踪;并煽动家人及广大群众监督、举报基督徒。中共为了取缔宗教信仰,真是倾巢出动,导…

喀什市一基督徒被严密监视 剥夺人权

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新疆地区加大对基督徒的管控力度。新疆省喀什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佳(化名,女,52岁)身份证被当地派出所扣压,还被限制出门,并且每天都要到派出所报到。 3月3日,警察传讯刘佳到警务室,并勒令她每天到派出所报到两次。警察还威胁刘佳说:“凡是到家里来传教的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