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后住院 病因蹊跷

2018年8月2日

李刚(化名),女,33岁,江西省九江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6月6日,李刚在家突遭警察非法抓捕,几天后警察却告知其家人李刚有病已住院。

2018年6月6日下午,李刚在家突遭警察抓捕。

同日,李刚不信神的丈夫和她丈夫的弟弟(非基督徒,有事去他们家)也被警察抓捕。李刚丈夫的弟弟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晚上,第二天获释。随后他花了一万元把被非法关押了7天的李刚丈夫救了出来。李刚丈夫在被关押期间遭到警察的殴打。

6月19日晚上,李刚丈夫突然接到警察的电话,告知李刚贫血住院,让家人给李刚送衣服送钱。李刚丈夫到医院两次,警察只把衣服和钱留下,不让见李刚本人。

李刚家人疑惑不解:李刚根本没有贫血病,怎么被抓后却突然因贫血住院了?

李刚丈夫称,警察告诉他:“你妻子满脑子都是信神的事,这是第二次被抓,死不悔改,我们要好好教训教训她!”

如今李刚家人很为李刚的安危担忧。李刚的儿子得知妈妈被抓,更是直哭,也不吃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年近花甲基督徒遭中共迫害无安身之处

2018年1月29日晚上6点30分,福建省三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玲(化名,女,58岁)儿子打电话对林玲说:“刚才在110上班的亲戚打电话给我,说你已经被警察监控了,你的真名字、真地址、车牌号、门牌号、车子经常停靠的地方等,警察都掌握得清清楚楚,今晚你一定不能回到租的地方住,警察…

河南省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 其中一人钱款被冻结

2018年1月23日上午8点多,安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红(化名,女,52岁)与王璐(女)正在聚会所聚会,警察突然闯进将李红二人带到了当地派出所。事后得知是恶人举报。 警察去李红住处搜走1台电脑、部分传福音资料、几张TF卡。警方扣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的罪名非法…

警察手持电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

河南省信阳市某地派出所3名警察手持电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该基督徒称:因信全能神,这是3年中第二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6月5日上午8点左右,基督徒赵新生(化名,男,63岁)住院刚到家,突然3名警察闯进家里,其中一名警察手持电警棍。赵新生还没反应过来,他们便开始拍照、…

枝江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法院判刑、罚金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点,在湖北省宜昌市打工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梅(化名,女,56岁)被枝江市法院传召,审判员递给王梅判决书,上面写着“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审判员还威胁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国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