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虐待基督徒 四天四夜不让睡觉

2018年8月2日

《新宗教事务条例》2月份正式实施后,中共加大了迫害基督徒的力度。中共警察为了排查抓捕基督徒使了各种手段,比如伪装成煤气维修工,以查煤气为由骗开基督徒的家门,采取抓捕。江西省两名基督徒就是被警察这样抓捕的。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逼问其中一名老年基督徒,四天四夜不让其睡觉。

2018年5月30日晚上6时左右,南昌市张茶花(化名,女,65岁,江西省樟树市人)和另一基督徒的租房响起了敲门声,听到门外有人说:“你家煤气有危险,需要维修。”当张茶花打开门时,十多名便衣警察突然冲了进来。警察一进门,马上给张茶花和另一基督徒戴上手铐,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搜查,把她们租房翻了个底朝天,东西撒了一地。没收了2台台式电脑、2台笔记本电脑、3台MP5播放器、3部手机、12张TF卡、数本信神书籍,还有张茶花的121元钱。随即,警察将张茶花带到市国保大队审讯。另一基督徒不知被带到何处。

当晚9时左右,警察审问张茶花时说:“把你知道的都一五一十的说出来!”张茶花说:“没有什么好说的,我该说的都说了。”最后,警察见问不出什么,便把张茶花关进另一个房间。

张茶花进房间看到这里已经关了两名基督徒,她们坐在长板凳上一只手被铐在墙壁的铁环上。警察勒令张茶花等人坐着不准动,也不准打瞌睡、不准说话。看谁眯着眼睛,警察就跺脚或把门拍得很响来惊吓她们。警察3小时换一次班,轮流看守,使三名基督徒四天四夜都不能睡觉。

2018年6月3日晚上6时左右,警察才将张茶花释放。

次日,村长带着5名市政府工作人员来到张茶花家,给其洗脑,企图使其放弃信神。

张茶花说,中共警察实在邪恶,蛮横不讲理,不出示任何证件,就随便搜家、抓捕。在中国信神真的没有一点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一房东在社区施压下驱赶基督徒

2018年3月14日下午3点半,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某社区,一房东敲开房客的门告知:“社区来人说你是信全能神的,他们观察你半年了,让我通知你明天上午搬走,不然就会把我丈夫抓起来。”这名房客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她叫红力(化名,女,53岁),家住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八…

惊变 扬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被中共抄家并抓捕

自中共政府在江苏省展开疯狂抓捕基督徒的行动后,一场场惊变在基督徒家不断出现。恐怖的气氛,压抑的生活,让基督徒们再次面临严峻的考验。基督徒安玥一家就是众多受害家庭之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点半,扬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玥(化名,女)刚进卫生间,突然响起“咚咚咚”的敲门声…

警察硬闯民宅抓捕基督徒

自十九大召开后,中央下达了秘密文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针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行动。近段时间,淮安市公安局与各镇派出所、各村部加强联手对基督徒采用上门盘问、恐吓、抓捕等行为。 家住淮安市涟水县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洪兰(化名,女,65周岁),因被恶人举报,2018年4月9日下午3点左右,当…

安徽省一基督徒在押三年未判 三年未见一面家人十分担忧

家住安徽省安庆市的常思(化名,女,58岁)和儿子项亮(化名,34岁)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三年前,项亮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至今在押未判。常思与丈夫三年间未见儿子一面。 2018年1月12日下午,常思丈夫带一名律师来到看守所,律师进到看守所待了40分钟后出来,说他见到了项亮。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