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一家三口遭抓捕 家中财物被警察掳走

2019年2月11日

河南省郑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遭警察非法抓捕,家中大量财物被掠夺。

李光明(化名,男,56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做收废品生意。2018年11月22日上午9点,他与妻子吴雪(化名,女)正在家中,16个便衣警察突然破门闯入,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他们强行抓捕并分别用腰带、布条将他们的双手反捆。随后,两个警察猛踹李光明的双腿,还强行将他按跪在地上二十多分钟,后将他押到外面的一辆车上。警察将吴雪带到一间卧室,审问她家里经常来哪些人,无果后猛扇她几个耳光。

与此同时,其余的警察把李光明家楼上、楼下、院子全部翻遍,将床上的被子、床垫,柜子里的衣服全部扔到地上,用铁锤把衣柜的锁砸掉,还砸了三个皮箱。随后,又有十几个便衣警察闯进李光明家搜查。约半小时后,警察将搜到的部分信神书籍、两辆电动车、一辆电动三轮车、两百多斤钢筋、一百五十多斤铝、二百多斤铜线等物品,还有14,000多元现金和金银戒指、项链等首饰全部掳走。有目击者看到警察找人将搜到的东西全部拉走。

随后,警察将李光明夫妇带到派出所,并在他们家中安排警察蹲守,伺机抓捕其他基督徒。

李光明夫妇后被转至一处酒店的二楼分开关押。警察5个小时一换班,轮流看守他们一夜。

23日早上,李光明的儿子李振(化名)下班刚回到家,便被蹲守在此的警察抓捕。

次日中午11点多,警察把李光明夫妇押回派出所审问。警察还逼吴雪从监控中指认另外六名女性基督徒,她们都被押坐在老虎凳上,吴雪未从。

11月25日凌晨1点多,李光明父子获释。吴雪则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罪名,拘留14天,于12月8日获释。

此后,吴雪的儿子去派出所索要被警察搜走的钱和物品,警察拒不退还,还说吴雪已经把钱上交。警察还威吓他事情还没完,随时还会去找他们,会再次刑拘他母亲。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因信神长期受到警察骚扰

家住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梅(化名,女,38岁),自从信神传福音被抓获释后,中共警察就不断上门盘问,有时常打电话恐吓,导致陈梅白天不敢出门,夜里睡不着觉,活在担惊受怕中。警察却得意地说:“这是上面的指示,要严查信神的人!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2018年1月20日,…

兰州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刑拘 至今仍在押

兰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新兰(化名,女,66岁)被警察非法拘捕,警察声称,已监视她半年了。截至2018年2月2日仍被羁押在看守所,其女儿也在警察的监视中。 2017年7月13日中午,社区的工作人员敲开刘新兰的家门后,突然10多名便衣警察闯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翻箱倒柜搜查,将…

安徽省新一轮抓捕行动 两月内49名基督徒被抓

今年3月,安徽省委统战部与省宗教事务局联合下发一份秘密文件,名为《安徽省依法查处基督教渗透专项行动》。该文件提到,从今年三月中旬到年底,中共将持续开展对全能神教会的专项镇压行动。文件下发后,当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新一轮抓捕迫害。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5、6月份,安徽省至少4…

警察为掳掠教会钱财对基督徒肆意抄家、毒打逼供

江苏省邳州市警方抓捕一基督徒夫妇,为掳掠教会钱财在其家中肆意抄查,妻子遭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1日上午8点,邳州市六个警察先后闯进陈芳(化名)家,责令其交出教会钱财,并以她孩子的前途相要挟。无果后,警察在陈芳家肆意搜查,一负责的警察下令说:“一个纸条都不放过,鞋盒子,鞋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