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基督徒夫妇被抓 家人遭受沉重打击

2019年7月27日

一位白发苍苍、身形佝偻的九旬老人拄着拐杖,倚门望着远处,她在盼望着自己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的儿子早日获释回家。她的儿媳也被抓刚被释放不久,家人为了营救她变卖部分家产,给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带来沉重打击,生活举步维艰。

据了解,老人的儿子张华(化名,男,74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9年2月24日中午,河南商丘市某派出所4名警察突然闯入他的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像土匪一样在屋里屋外到处乱翻,就连羊棚、墙洞都没放过,瞬间家里一片狼藉。警察将搜出的两百多本信神书籍和MP5、光盘及内存卡等全部没收,后又气势汹汹地赶到张华的父母家继续抄查。张华的父母都已90多岁,父亲因病瘫痪在床,母亲看着警察在屋里来回搜翻,受到严重惊吓,直到儿子、儿媳被带走,她都没缓过神来。

警察将张华夫妇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审讯期间,警察威逼张华的妻子徐坤(化名,女,73岁)跪下,徐坤不跪,警察阴险、恶毒地说:“你不跪,我让你生不如死。”说着就恶狠狠地猛扇了她六个巴掌,徐坤顿时觉得脸上火辣辣地疼,脑袋“嗡嗡”直响。警察边打边骂,硬逼她跪在冰凉的地板上。审讯无果,当晚徐坤被押至当地看守所。

27日上午,警察给徐坤戴上手铐,命其双手抱头并带到审讯室,逼她出卖教会信息与其他基督徒。见徐坤不说,警察恶狠狠地威吓道:“你如果不说是谁在你家里聚会,就叫你家破人亡,我们把你儿子、孙子,你全家人都抓来。”警察还拿着徐坤家人的照片对徐坤进行亲情引诱。徐坤担心家人遭中共残害,痛苦地哭了,但她不愿背叛神,更不愿其他弟兄姊妹被中共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始终没有出卖。

张华夫妇被抓后,他们九旬的母亲整日寝食难安、以泪洗面,两个年幼的孙子也无人照看。原本温馨的四代同堂,如今因着中共的抓捕迫害骨肉分离。张华的儿子痛苦地说:“政府说信神的是政治犯,是国家重点打击对象,就是花10万元也不一定能把父母赎出来。”该村支书说:“在他们家搜出的信神书籍太多了,警察说要判他两口三年有期徒刑。”

张华的儿子为了救出父母,变卖了部分家产。4月4日,徐坤获释。张华目前仍被羁押,情况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长期跟踪一基督徒 致七人被抓

2018年6月12日,福建省宁德市的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察跟踪,现已导致七名基督徒被抓。期间,警察以送快递为借口,闯入2名年过七旬的基督徒家,随意搜家,并将在其家中聚会的2名基督徒强行抓捕。审讯中,警方透露中共警察抓捕基督徒蓄谋已久。 6月12日下午1点左右,依依(化名,女…

中共“奥威尔式”监控 基督徒被囚无形牢狱

“老大哥正在看着你”,这是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小说《1984》里的一句话,象征极权统治对公民无处不在的监控。现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显然已成为奥威尔式的国家:无处不在的监控系统,公民的信息被纳入大数据库,中共对全国人民的监控日益严密。尤其许多因信神被抓留有案底的基督徒被列为重点监视对…

四川省一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抄家追捕 以取消工资要挟自首

2018年3月13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四川省公安厅联合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名便衣赶到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进(化名,女,65岁)丈夫的乡下诊所抓捕田进。警察一进诊所就命令田进丈夫打电话让田进回到诊所,见没人接听电话,就以“田进信全能神”为由肆意搜查了整个诊所,搜查无获,要去田进…

乌苏市警察荷枪实弹入室抓捕两名六旬基督徒

新疆乌苏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云(化名,女,62岁)得知自己信神被人举报,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逃亡。乌苏市警方抓捕刘云未遂,便对她展开网络通缉。2018年4月23日晚上7点,乌苏市警方荷枪实弹闯入接待刘云的基督徒李敏(化名,女,64岁)家,将刘云打昏后连同李敏一同抓捕至看守所非法关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