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局两次抓捕重判四年

2019年7月15日

江苏省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先后被中共警察抓捕两次,后判刑四年,目前仍被关押在监狱中。

2016年9月16日,姚凤(化名,女,55岁)与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聚会处,在未出示逮捕证的情况下,以“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姚凤几人强行抓捕,后押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期间,警察多次逼问姚凤“教会带领是谁?教会有多少人?奉献款在哪儿?”等问题。见姚凤不说,警察便对其破口大骂,用污言秽语侮辱她,还恐吓道:“你信神犯的是政治罪!不交代就判你十年、八年,把你儿子也抓起来判刑坐牢!”审讯无果。

姚凤被关押期间,警察多次闯入其家中抄查。同年10月23日,经家人担保办理取保候审后,姚凤才获释。

2017年6月17日,姚凤再次被抓捕。四名便衣警察来到姚凤所在单位,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强行将她抓捕至派出所。7月25日,警方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姚凤拘留。8月31日,家人收到姚凤的逮捕通知书,得知她已被羁押在当地看守所。

2018年4月3日,法院在未通知姚凤家人的情况下开庭,并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姚凤有期徒刑四年。半个月后,姚凤的丈夫才得知此消息。

姚凤的丈夫说:“妻子被抓后,警察以‘信全能神是国家反对的,属于政治犯’为由,不准家属探视。直到2018年8月,我才在看守所见到妻子。”

被判刑后,姚凤没有起诉,也没请律师。她丈夫说:“中国就是一党专政,是告不赢的。”姚凤的丈夫对妻子的遭遇感到很无奈。

2018年9月,姚凤被转押至监狱。目前,仍在关押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经历抓捕迫害 出狱后仍不得安宁

2018年5月26日中午1点左右,三名警察来到许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红英(女,63岁)家,一警察盘问说:“上边追问你信神的事呢,我们来问问。”这个警察在问话,另一个警察拿着手机给王红英拍照,拍完照后才离开。 据了解:王红英曾在2008年6月22日上午,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时,被国保…

龙岩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拘留5天

2018年3月8日下午2点,福建省龙岩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嫣(化名,女,36岁)被警察叫到派出所问话。警察审问程嫣:“你什么时候信的?谁传的...你在什么教会,在教会里是什么职务?”程嫣均未正面回答。警察以“信全能神,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于当晚9点30分左右,将程嫣送到拘留所拘留…

中国各地安装电子眼 基督徒被监控抓捕

在中国,现在不论是乡村还是城市,到处都遍布了电子眼。中共公安部投入巨资安装摄像头等监控系统,其首要任务是用来监视、抓捕信神的人。日前,河南省商丘市基督徒张涛(化名)就因被电子眼监控遭抓捕。 2018年7月27日下午,张涛去邻乡一基督徒家聚会,刚坐下,该村支书与村会计两人就来了。村…

石河子市一名基督徒遭到警察强制拘留、洗脑

岳娜(化名,女,46岁)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1月18日,岳娜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并持续洗脑、恐吓她,使她被迫离婚。 2012年12月6日岳娜在传福音时被抓,扣押12个小时后释放。 2018年1月17日下午3点左右三名警察到岳娜家中,再次盘问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