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2018年7月20日

于洋(化名,男,46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洋为人老实本分,遵纪守法,经营着一家店铺。6月24日,于洋被警察以查账为由带走,关押至今。

2018年6月24日上午9时许,于洋如往常一样在自家店铺忙碌着。突然,4名警察闯入于洋的店铺,以调查转账为由将于洋带走,同时还将于洋店铺的营业执照没收。

6月28日,于洋家人得知事情真相:于洋是因着信神被抓捕,调查转账不过是警察打的幌子。于洋被警察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被刑事拘留。于洋现被羁押在市看守所。

中共警察的抓捕迫害,令于洋妻子感到紧张害怕,经常感到心神不宁,全身无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潍坊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释放后仍被警方多次搜家、恐吓

2018年3月5日晚上7点,3名警察突然闯入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平(化名,女,39岁)家中,一警察手拿录像机录像,另一警察厉声说;“我们是派出所的,你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说完,警察便开始到处乱搜,没有搜到任何信神证据;另一个警察指着杜平恶狠狠地说:“你让我找着证据这…

日照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又被警察威逼、警告

2018年4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以国保大队长为首的4名警察,又一次闯进山东省日照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应莹(化名,女,46岁)的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搜家,搜查无果。队长又逼着李应莹说放弃信仰及亵渎神的话,未果。队长又威胁道:“得给你办个学习班,让你去听课,让你丈夫拿…

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仍被警方监视

徐向上(化名),女,61岁,江西省樟树市人。 2018年5月11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两名村委会干部和派出所两名警察来到她家,治保主任质问她:“你还在信神吗?”徐向上承认,另一警察追问道:“那你有没有去聚会?”徐向上没有正面回答。盘问无果,警察便拿相机给徐向上拍照,连家里也拍…

邢台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其家人被迫逃亡

近期河北省沧州地区任丘市发生多起基督徒被抓捕、抄家事件。据一知情人透露,3月25日上午,局长又召开会议说:省公安厅长在任丘坐阵亲自指挥抓捕信全能神的人,这个月先从任丘开始实施抓捕,然后整个市都要排查,一旦因信神被抓,上班的职工全部停止工作,退休人员停发退休金,这次被抓谁也保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