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面临判刑

2019年10月17日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对山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大规模镇压抓捕行动,仅济南市就有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只有17岁,另有多人下落不明。被抓捕基督徒中多人已被正式逮捕,面临判刑。

据知情人透露,抓捕行动前,济南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跟踪盯梢基督徒半年之久,抓捕时出动了二十多个派出所的警力。

6月28日早8点,20多名便衣警察闯进基督徒董青家中强制搜家,后将董青及其丈夫押至派出所。次日,董青被押送到看守所,其丈夫因不信神获释。家人为营救董青准备了10万元疏通关系,该市公安局长声称:“信神是政治犯,管不了。”

8月4日,警察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董青正式逮捕,现羁押在看守所。

基督徒郑海燕也于6月28日在出租屋内遭抓捕。6月29日,警察非法翻墙闯入郑海燕儿子家大肆搜查,随后将其儿子强行绑架到派出所。郑海燕被抓后,家人正想办法救她,被警察告知:“这批被抓的人很多,已经报请检察机关,正在紧急递送每个人的材料,等待批捕,罪名是‘妨害社会管理秩序罪’。”郑海燕目前下落不明。

6月28日下午,警察非法撬开吴倩的租住处,将住在其家中的基督徒程琳抓捕。吴倩得知情况后被迫在外四处躲藏。7月11日,警察找到吴倩的丈夫,逼问他吴倩的下落,无果。警察又在其家中大肆搜查,没收吴倩的身份证、驾驶证、护照,以及一本圣经、两部手机、一台电脑、一张银行卡,总价值约48,000元人民币。吴倩至今不敢回家,程琳现被关押,情况不详。

81岁的老年基督徒李锦秀在6月29日遭警察强行抓捕,部分信神书籍被没收。警察还拿出基督徒的照片逼李锦秀的丈夫指认,无果。8月10日,家人收到李锦秀的逮捕证,其本人现仍被关押在看守所。

年仅18岁的基督徒肖丽6月28日遭抓捕后,其父母8月4日才收到她的逮捕证,济南市某区人民检察院随即打来电话,告知他们肖丽被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逮捕,现关押在看守所,等待判刑。与其一同被抓捕的还有基督徒陈丹、林晓燕,现下落不明。

中共为从基督徒口中套取教会信息,还逼迫他们的家人录制视频劝他们出卖教会,这一卑劣行为遭到很多家属拒绝。

6月29日,基督徒严红遭中共抓捕后,警察要求其丈夫录制视频劝严红出卖教会信息,其丈夫强烈拒绝。“我相信她的人品,她又没有杀人放火,我不能无中生有。”之后,警察拿着严红家的钥匙,在家人不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

严红丈夫欲找律师为妻子辩护,警察却不允许他们与严红见面。

基督徒张青在28日遭抓捕后,警察找到张青丈夫,让其在20多张照片中指认张青。7月9日,济南市公安局人员又给其打电话核实张青信息。警察和村书记还要求张青的丈夫和女儿、儿子录制视频劝张青早日交代,被他们拒绝。

张青与一同被抓的基督徒郑媛媛、赵亚萍均被警方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正式逮捕,其家人在8月初收到逮捕通知书,三名基督徒现被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面临判刑。

据知情人透露,中共已在济南市成立专案组,继续跟踪盯梢,伺机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现在大街上很多便衣,基督徒处境堪忧。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河南省四名基督徒被抓拘留 至今被严密监视

2018年10月31日,河南省漯河市四名基督徒先后被抓拘留一个多月,后被取保候审,至今被严密监视。 10月31日上午9点,8个特警突然闯入赵书杰(63岁)的住处将其抓捕,声称一个月前就对其进行跟踪了。警察随后抄家,没收价值6000多元的财物,强行将赵书杰押到当地公安局。 当天,基…

中共警察对待基督徒非法抓捕又掠财物

2018年4月3日下午,天下着大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化名,女,62岁)带着小孙子和其他两名基督徒在刘丽(化名,女,50岁) 家聚会。3点多聚会完,两名基督徒冒雨先回家。不一会儿,一名警察又把一名基督徒推拽回来,嘴里还骂骂咧咧:“妈的,还想跑!都不许动,手抱头蹲下!我早就想…

成都市六名基督徒被捕 五人至今杳无音讯

2018年5月11日中午,四川省成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晓(男,化名)回接待家,被早已守候在接待家的警察抓捕,同时被抓捕的还有其他五名基督徒。 当天中午,苏晓从外面回到接待家,像往常一样用钥匙打开门,开门后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屋里被翻得一片狼藉,三名警察站在客厅里。警察看见…

山东省济宁市一基督徒遭抓捕拘留并罚金2万

2018年4月10日上午9时许,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春生(化名,男,60岁 )因信神被恶人举报。派出所七八名警察闯进王春生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家。警察不但没收了王春生的信神书籍、一台MP3播放器,连他的一副手镯也顺手搜走。随后,王春生被警察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