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逼写三书 否则无法获释

2018年10月28日

新疆塔城地区一基督徒被关押在教育转化中心强制洗脑已半年,至今未归。

2018年4月11日,警方利用村干部打听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舒畅的住处,随后持枪赶至并将舒畅抓捕。在审问其信仰问题无果后,警察将舒畅关押至塔城地区一教育转化中心,至今未放。

据了解,2012年舒畅在传福音时被抓,并留有案底,这也让她成了被警察再次抓捕的对象。

据一位从该转化中心获释的汉人称,这所转化中心内关押着汉族、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的人。他们每天被强迫学唱红歌,学习法律法规及中国发展史等。当局只准他们一星期跟家人通一次电话,并被强迫只能跟家人说一切都好。

他还透露,对于被抓捕的穆斯林和基督徒,中共政府逼迫他们举报更多有信仰的人。而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还要被强行灌输毁谤全能神教会的言论,且被逼迫写揭批书、决裂书、保证书放弃信仰,否则他们无法获释,会一直被关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钟祥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搜家 审讯

2018年5月28日上午9点多,湖北省钟祥市某村书记带着3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文清(化名,男,73岁)家。警察盘问郑文清不是信神,郑文清承认。一警察厉声吼道:“把你信神的资料拿来!”郑文清说没有。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闯进房间乱搜,搜出了2份见证文章,随即将郑文清带到派…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判刑三年六个月 出狱后仍遭中共监控

叶小芮(化名),女,35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19日下午6点左右,派出所所长与一名警察来到叶小芮家,不怀好意地四处观看。接着,所长拿出手机给叶小芮家的住房以及她的身份证拍照。所长盘问叶小芮有没有与信神的人联系,并警告道:“你不能再与信神…

乡村大喇叭公开煽动群众举报基督徒

据山西省运城市某村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静雯(化名,女,45岁)反映:2018年5月30日早上6点,她正在家里放水,听到村书记在喇叭上喊:“...‘东方闪电’又叫全能神,这几年国家一直在打击,但这个教会的人数越来越多,引起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已发动群众举报,咱们村也有信的,凡信的以后…

元宵节的“不速之客”

2018年3月2日(元宵节)下午4点多,家住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静(化名,女,41岁)正在家缝被子,当地两名男警突然进到张静家,盘问一番信神的事之后让张静签字,她不从,一警察替其签字,另一警察拿着手机在屋里拍照,后离开。 据张静陈述,2014年9月17日上午8时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