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秘密关押教育转化基地强制洗脑

2018年10月13日

中共当局采取政治思想转化,改造基督徒,企图彻底取缔宗教信仰。

目前,中共政府不断加大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迫害力度,各地不断有基督徒遭到中共的抓捕与监禁,一部分基督徒被囚禁在教育转化基地遭强制洗脑,当局称接受转化放弃信仰者才有获释机会。

2018年7月,山西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白茹(化名,女)被当局抓捕,并被扣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关押在太原市看守所。9月13日,白茹被转到长治市某教育转化基地,遭强制洗脑转化。

该教育转化基地位于当地一旅游景点内,十分隐秘。9月底,白茹的家人给白茹送衣物,经警察引路,来到该转化基地的值班室,见到一名洗脑专家和一名负责监管白茹的警察。警察声称:“白茹正在接受转化,不能与家人见面,也不能让她知道家人来看望过她,这对转化不利。”

目前,白茹仍被关押在教育转化基地,家人无法获知她何时能被释放。

另一名浙江省嵊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文斌(化名,男)与白茹有着同样的遭遇。

2018年9月11日,张文斌被7名便衣警察抓捕,后被押至当地一教育转化基地。警察强制对其进行政治洗脑转化,并剥夺其与家人见面的权利。

据内部人员透露,今年的洗脑转化班不同以往,每个人是单独进行转化,以防多人在一起相互有眼神交流,影响转化效果。接受转化的人,必须写心得体会,放弃信仰才能获释。

截至目前,张文斌仍被关押在转化基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潍坊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并被勒钱财

山东省潍坊市的基督徒张恩慧(化名,女,时年49岁),因信全能神曾在2017年9月份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之后张的家人被迫交了5000元给她办理了取保候审,张恩慧才被释放。 2018年5月4日上午,张恩惠被派出所传唤。张恩惠到派出所后,警察勒令张恩惠:“国保大队催着你的案子。你再交…

河南省周口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秘密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4月8日下午5点左右,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琪(化名,女,30岁)在沈洁家(化名,女,40岁,基督徒)学电脑,派出所警察到沈洁家,把张琪和沈洁当场抓走。 次日下午,警察又去张琪的妈妈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搜走了张琪的一台笔记本电脑。警察又诱骗张琪的妈妈去公安局…

中共干部在升旗仪式上威逼恐吓基督徒放弃信仰

中共政府对外打着“宗教信仰自由”的旗号,实际从未停止过对基督徒的迫害,尤其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迫害愈来愈升级、公开化。2018年5月初,在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县上演了这样一幕:中共干部强逼基督徒在升国旗仪式上,面向公众宣读亵渎神的资料,写放弃信仰的保证书,否则就要将基督徒洗脑关押。 案…

成都市两名基督徒聚会时遭警察非法抓捕 其中一人被羁押

2018年5月下旬的一天上午11点,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家珍(化名,女,70岁)、朱青(化名,女,67岁)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三名警察强行抓捕至派出所分开审讯。直到下午6点多,警察审问李家珍无果,便让她录指纹、按手印,于当晚10点多将其释放。李家珍获释前,从警察口中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