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基督徒夫妇遭警察恐吓:“你接待人就是窝藏罪!”

2018年6月1日

耶稣曾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约13:20)接待基督徒是蒙神称许的善行义举。在独裁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接待基督徒却被定罪是违法,实在匪夷所思。四川省一老年基督徒夫妇因接待基督徒遭到中共非法抓捕、恐吓,警察说:接待人就是窝藏罪。

四川省遂宁市的程华(化名,女,68岁)、周世民(化名,男,60岁)夫妇都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常接待其他基督徒。2018年1月14日下午2点,两名警察突然闯进程华老人家,将老夫妇二人强行带到派出所审问。

警察拿出很多基督徒的照片让程老指认,还恐吓她:“你信全能神,接待人就是窝藏罪,你不说就不让你走,反正我是领工资的,我就陪你,等到你说出来为止!”审问无果,于下午5点多,警察无奈将二老释放。

1月16日上午9点,派出所的警察给程老打电话,打探二老是否搬家(出租房);

2月6日,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又给程老打电话。

据了解,2017年10月13日上午11点,公安局的四名警察闯进程家非法搜查,把屋里翻得乱七八糟。警察没收2000元现金(一基督徒寄存的)、2台播放器、2张TF卡、35份信神资料,并对程老的身份证照了相。下午1点左右,两名警察将程老夫妻强行带到派出所审讯。审讯无果,警察于当天下午6点将他们释放。临走时,警察还威胁程老夫妇:“不要再信全能神了!”

在中共警察的监视搅扰下,程老夫妇没有安宁的生活,天天提心吊胆,不敢与其他基督徒接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校领导迎合中共政策 基督徒无故被解雇

樊小淼,女,30岁,河南省登封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淼是一名教师,从事教育工作已经六年。工作中樊小淼兢兢业业,她的表现得到同事们的称赞,也得到领导的赏识。十九大会议召开后,中共政府规定“教育行业老师不能信神,一经发现,严惩不贷”,并要求各个机构单位都要响应会议精神。樊小淼在…

一基督徒经历抓捕迫害 出狱后仍不得安宁

2018年5月26日中午1点左右,三名警察来到许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红英(女,63岁)家,一警察盘问说:“上边追问你信神的事呢,我们来问问。”这个警察在问话,另一个警察拿着手机给王红英拍照,拍完照后才离开。 据了解:王红英曾在2008年6月22日上午,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时,被国保…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判刑三年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易安四年前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审讯,被判刑三年。现在他已经出狱一年多时间,但回忆起这件事,仍感到颤栗,难忘。 2014年8月7日晚上7点左右,家住上海市某镇的易安(化名,男,30多岁)刚回到自家楼下,路旁的两辆警车上迅速下来十个警察,三四人围住他,另外几人闯到他家…

济宁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羁押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点左右,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青(化名,女,53岁)因信神被人举报。 警察开着好几辆车来到家中,将张青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 当张青的丈夫回到家时,发现四名便衣警察正在家中。警察见张青的丈夫便盘问:“你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张的丈夫随即拿出一本圣…